四川

高尔寺山的路况非常的好,险峻的山谷被这样盘旋的桥梁所降服。骑行在路上你完全你感觉不到道路的险峻,带给你的只有畅快的骑行。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可能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如此蓝的天,如此白的云。可能我们已经堙没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里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可能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过远门,可能我们需要一次挑战自己极限的旅行!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中午在雅江县城午餐过后开始了我们今天的第二段爬坡——剪子弯山,从雅江县城至剪子弯山半山腰的相格宗村将是连续16公里的超级爬坡。平均坡度5.7度,最高坡度超过8度,短短16公里海拔爬升800米。陡峭的爬坡并没有打倒我们,骑行中的爬坡就像人生中面对的困境,只有你微笑的面对你才有可能轻松的战胜困难,爬到坡顶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风景。

你的川藏线骑行能够找到一张自己和风景完美融合的美图么?你的川藏线骑行有一张真正骑车的照片么?我想很多车友都没有,每天都在忙于赶路,除了拍一些路牌,路碑,自行车以外很难找到一张真正自己骑行的照片,更不要说拍的质量如何了。参加我们的骑行保障团,除了安全,放心,轻松舒适以外,还能记录下你骑行的瞬间,等有一天我们老了骑不动了,我们还能有美好的回忆!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我们的两位队友,虽然骑行在最后面,但是互相鼓励,互相等待。最后手拉着手比较轻松的完成了今天的挑战。当我们到达半山腰的客栈,一个骑车的车友都没有,他们被我们远远的甩在身后。这就是我们天路骑兵的优势,科学的规划,合理的行程,丰富的保障经验都将为你在骑行路上节省不少不必要浪费的体力和时间。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我们应该做生活中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热爱生活的前提是要先学会热爱自己。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改变世界的梦想和能力。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简单,过的更精致,过的更丰富,更多彩!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当太阳升起,即将开启我们318川藏线第7天的骑行。直插云霄的蜀山之王——贡嘎主峰跃然云端,今天看来又是一个好天气啊。连续几天的烈日已经把我们的队友晒的黝黑黝黑的啦,估计再这么晒两天就都成黑娃了!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今天我们将继续翻越昨天还没有爬完的剪子弯山,顶着烈日开始我们苦逼的爬坡骑行。不过好在剪子弯山只剩下了最后的10公里,坡度也大大降低,难度小了很多。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幸运的是我们又和小姐姐偶遇了,有着小姐姐的陪伴,想必我的队友们爬坡再也不会感觉累了吧!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骑行西藏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尤其是在爬坡的时候。很难遇到和自己实力相当或者又愿意等待你的人,等人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生活中也是这样。只有你努力的奔跑才能追上你想要追的人,达到你想要达到的目标。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