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骑行约伴

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行进时多观察,不要开小差! 12.jpg

非常有幸的是今天我们的队友里多了一位小姐姐,一大早从成都飞到邦达和我们汇合,接下来将陪伴着我们一起骑行至拉萨。 13.jpg

我们的队友一起通过著名的老虎嘴,这里道路及其狭窄,两辆货车都无法通行,前辈的智慧和勇气让人钦佩,能够在如此险恶的峡谷里修出这么壮观的公路实在是太难了。 14.jpg

过完了怒江大峡谷,小姐姐带着大家往今天的终点骑去。小姐姐速度很快,这是完全超乎大家想象的,都以为是菜鸟。结果大家被小姐姐给虐的上气不接下气! 16.jpg

我们的大哥在后面奋起直追,遗憾的是直到酒店才追上小姐姐,不是我大哥不行,而是小姐姐真的是太猛了。 15.jpg

穿过峡谷,八宿的气候又有了新的不同,这里生机盎然,菜花黄了,草绿了,树叶繁茂了。川藏线上的季节和内地的四季不太一样,每翻越一座大山就是一种不同的气候,随着海拔的上升植物也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川藏线应该是世界上气候最多样性的地区了,一山一景,处处不同。 17.jpg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20-5-22 08:37 拍个照再出发,此时我们距离山顶还有最后的2公里。 ...

我说的就是这台车
进入我们川藏线骑行的第十六天,今天我们将从八宿县城骑行至100公里外的然乌湖。然乌湖是川藏线上的一颗明珠,周围被雪山包围。想着美好的画面大家已经对然乌湖迫不及待了。 1.jpg

在补充好能量后,大家又继续出发。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就像要下雨了一样! 2.jpg

果不其然,在快到安久拉山顶的时候下起了大雨,大家赶紧跑了。连拍照的心思都没有了!高原的天气变化真的很快啊,一会儿就让人崩溃了。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