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

新疆

西北万里行

查看:19173 | 回复:209

休息好了继续上路。从这里开始一直到二郎剑一路都是油菜花,非常美。
进去至少十块钱

我就不进了

二郎剑景区,晚上决定就在湖边扎营。

其实湖边景色和赛里木湖一样的,但是还是感觉没有赛里木湖好看。

晚上在这里扎营,时间很早,原本想继续往前再走走,但是到湖边后再往前走就没路了,原本有个天鹅湖不开放,所以就只能在这里了,今天骑行快一百公里了,感觉还行。

第二十一天(7月10日)

早上起来,感觉很不好。我的睡眠质量很差,在车上休息,一晚几乎没怎么睡,起来就感觉头疼,估计可能有些高反。今天就准备骑到黑马河,然后去茶卡盐湖。打算骑到黑马河把车子放到车行合作点寄存起来,然后开车去茶卡盐湖。

青海湖最美的油菜花景色昨天已经经过了,今天也就是埋头骑车。虽是高海拔,但是没有较大的上坡,所以骑行本身并不是很难。但是没休息好,所以骑行就比较难受。设定好二十公里休息一次,速度还可以,基本都能保持在一小时左右。到黑马河后决定不骑了,老婆也不想让我骑,主要是她开车在前面等我每个地方休息,等的太无聊。那就不骑了。在车行合作的一个旅馆还车子。这时候特别想吃一碗热乎乎的饭,找了一家饭馆,要了一碗面一个炒菜。简直难吃的要命,味道差不说,要咸死人了。我想是不是离茶卡盐湖近了,盐都不要钱了。黑马河就是个小镇,也就是因为旅游的缘故人才多了起来,也就是住宿和饭馆。这地方是去茶卡盐湖的中转站,许多骑友都是在这里寄存车子然后租车去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距黑马河八十公里左右,山路近两个小时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