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大忙人去泸沽湖的山路上对依维柯8AT房车的优缺点总结,大忙人房车生活(3

走出西昌,前往泸沽湖的国道了,此时此刻分享一下开双拓展8AT房车

自动挡的8AT山路优点:动力来说很不错的遇到陡坡起步心里也有底了,不怕动力不足而不能起步了,遇到大货车超车也不是问题,开起来特别轻松了,视野也好,不用频繁换挡,换挡也很平顺,顿挫感不明显。

依维柯8AT山路缺点:下坡跳档严重,稍微踩刹车就自动减到1-2-3档了,导致转速高,声音大,极度受不了,给4s店反应了,也没有给个说法,但是也看见很多车友反应了这个问题,只有在观望一下了!

如何有效对应这个问题呢?那就只有养成习惯提前用手动挡模式,自己根据路况挂挡了,可以避免这个问题了,我刚刚提车回来,走山路下山,一踩刹车转速瞬间4000至5000转了,吓的我很紧张。

盐源县路途拍夕阳,太美了,这里的苹果很甜很便宜。苹果干也很好吃,路过可以买点。

这是提车后改的LED双透镜大灯,效果挺好的,原车的灯光简直太差了,开夜路很累,这次改灯的最大体会就是,开上一辆房车跟凌晨哥在新疆开夜车的经历,当时凌晨哥走前车,我在他后面走,而对方的车子看到他灯光好,就给他关了远光,而我的灯光很差劲,对面的车子跟我会车的时候,直接换成远光灯了,我无论怎么闪烁对方也不会关灯的,瞬间觉得被歧视了!下一个车必须把车灯改亮点,免得被欺负!

7-8小时的奔波,我们到泸沽湖了,进去还得开到云南境内才能拍日出,我只有摸黑去找驻车点了

这是第二天清晨等待日出的时刻了,

几位来自广州的游客,也在等待日出,拍个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