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步入山水间 烦恼置身外~~黎母后山徒记

诗语姐

为什么那么多朋友爱上了户外运动呢?

长时间身处于都市里,一切都已一成不变,一成不变的朝九晚五工作与生活方式多少有些厌倦与烦恼。不妨给自己换一新的模式,步入山水间,在偷闲加油站内。

而当你人在新的途上,你的思想、你的感官视觉,还有你的心情等一切都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户外运动也是我们个人对品位品质生活的追求。无论是向往南山采菊东蓠下的生活,还是好想野渡无人舟自横的去处,都是心灵享受的一种最佳境界。我们要让自己有机会尽情释放心中的积郁和工作压力,打造磨练出开阔的胸襟与豁达的生活态度。

小芬美女,第一次参加绿海团队的活动就表现很优秀了。值得点

户外运动不是一种简单的徒步而已,也不是传统旅行,它是一种把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流紧密结合起来的生活方式。它能够把人们从烦闷的社会生活中暂时的超脱出来,以最放松的心态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然后以积极的态度回归到社会生活工作当中去。

户外中因共同的爱好,也能让好多陌生的驴友成为了朋友,老友+好友,这已成常态了。

才主任,已成为户外的网络红人,就不过多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