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面面呱呱牵手蜜月行(1)--三人曼谷shopping!Fight!

女摄影师唯一一张照片

呱哥在曼谷机场依依不舍

最后再说下购物,因为这次购物是重点,上面介绍的商场我们都去了,Terminal 21很有特色,但是基本都是精品小店,要有足够的时间慢慢的淘,另外Terminal 21楼下的DQ必吃,便宜得你不信,看到价格你就会发现国内的DQ有多么的暴力了!!

航站楼21

关于Central World Plaza,一定要拿一整天去,接连挨着两个地铁站都是一个接一个的大商场,牌子很多,折扣也很多,逛累了就找个马杀鸡做做,找个美食吃吃,真的可以逛上一整天还不够,超级推荐!!

然后如果你能在曼谷待上个三四天的,可以去去周末市场,去去水上市场,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看,可惜这次我们时间太短,不过也留点遗憾下次来!

最后推荐个APP:“曼谷旅行指南”
另外要强烈感谢曼谷的司机,有信仰的民族真的不一样,鑫鑫的iphone掉在了出租车上,由于开的震动所以之前打到断电都没人接,司机也没发现,后来司机发现了,回去充好电,我们在回来的飞机场才联系上,但由于我们已经过关,司机送不进来,大家互留了e-mal,回国后开始联系,最后司机将手机给寄回来了!真心很感动,这个素质..啧啧!必须强烈赞一个!

对了对了,推荐曼谷这个酸奶,特好吃,7-11有卖(这是第一天晚上我们的夜宵,这个饭也很好吃...)

先写到这里吧,接下来我想到啥还会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