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临汾探索户外太岳山南北穿越记录(连载六)

夜晚的山间寂静一片,小雨依旧敲打着帐篷,叮叮咚咚。想起14年跟杨荣走这条线,也是下了一晚上的雨,后半夜有个小动物在帐篷外面转来转去,踩的树枝哗哗作响。心里莫名的紧张,不过好在能听出来是个小动物,体型不会太大,肯定不是野猪,那种愣头青,估计直接就把我们的帐篷顶翻了。也不会是豹子,豹子很谨慎的,轻易不会跟人类接触。想着就是獾或者小刺猬这一类的小动物夜间冒雨出来觅食。在这条山梁上住了四次,下了三次雨,跟灵石老笨哥那次更是连帐篷也没有,也是下着小雨,用急救毯搭建庇护所睡了一夜。感觉好奇特,难不成我还是位雨神了。唯一一次不下雨就是跟语格在2100营地的时候是个晴天。

明天还有8公里的路就可以到达预定汇合点黄梁上,路不是很好走,但是时间充裕,心里没有那么焦虑。

业精于专  方显卓越

徒步 |露营 |自驾 |高海拔攀登 |团队建设 |私人定制

不错的游记,点赞
简约人生 发表于 2020-5-6 09:54 [table=98%][tr][td]

[font=-apple-system-font,  ...

支持精彩户外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如何入队。运城人
发自8264小程序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