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393)房车上的大水箱还是很有用的,香格里拉普达措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小雨中前行,虽然天气不美丽,但心情是美丽的,雨中的香格里拉,颜色特别的绚丽多彩。虽然不是大晴天,但是又有另一种美。

越往上走,海拔越高,但是对我们来说,根本就不存在问题,感觉车的动力用不完,一直跑在限速内,不快不慢,很舒适。

终于到达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了,早上九点,这雨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我们就在等等进入景区吧,毕竟雨中漫步远没有想象中的浪漫。

任哥的车需要加水,正好车后有山泉水,用瓶子装上测试了一下,水质真的太好了,拿桶接上往车里装就好了。尝尝了一下,回味还有一丝甜,不过这水也冷的刺骨。

此时此刻我就发现我的大水箱优势了,不用随时加水也是很轻松,虽然车子累点,人轻松啊,毕竟车子是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车服务

其实在这里景区外也挺美的,随处可见的彩林,牛羊马匹四处闲散的养着,一副世外桃源的感觉。

上午11点,雨停了,我们购票进入景区,门票一百,原本以为可以玩几个景点的,但是这种森林公园保护的都比较好,现在开放的景点也只有属都湖一个点了。

穿过长长的走廊,我们准备去乘坐观光车,这条走廊和所有的景区一样,全是吃的和一些小装饰品,商业气息浓郁,不过走出去又是另外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