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离开便开始想念,徒步西班牙朝圣法国之路800公里---2019年暑假,妞妈带妞看世界

不到8点,太阳就已经让人感觉到了炙热。一路上的树荫也不算太多。今天要要经过朝圣路上的第一个 大城 市了,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激动。

圣地亚哥之路

省会城市Logrono是La Rioja大区的首府,已经在我们的可视范围了。

到达这里,我们今天已经完成10公里,剩余13公里的路程。

入城前先去游客中心了解一下。

游客中心门口看来是最佳拍摄点呢!

下图是Logrono “Stone Bridge”, 背景里单塔尖的是”The Churches of San Bartolome”教堂,教堂旁边是”Santa Maria de Palacio”, 双塔尖的是主教堂”La Redonda Cathedral”。

双塔尖的主教堂”La Redonda Cathedral”参看了一圈,随手拍了几张图片,并在Credential(通关文牒)上盖上了教堂印章。好歹也是来过了。

教堂里的修女看见我们使用水袋,喝水的时候就对着吸管吸,决得很有意思。

离开城市太久,我们决定在街边坐坐,感受一下 大城 市的气息。酷暑, 大城 市街上的人也不多。

站在这个转交角,妞妈想:也许全世界除了在 西班牙 ,大家对众多的背着登山杖、穿着徒步鞋、背着背包的朝圣者们在市中心走过而熟视无睹之外,没有哪个城市会有这独特的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