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那年那秋,最爱的北京城

秋天,应该是 北京 最美的季节了吧,适宜的温度,没有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热和春天的沙尘暴,最重要的是,它有着一年四季最最明艳的色彩。
北京 街头多银杏,一到秋天,那满城的金黄色,自然成了最绚丽的一道风景。
北京 读书,自然能身临其境的体会其中, 北京 秋天赏银杏的地方很多,网上罗列无数,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自然,在大 北京 城里,公共交通四通八达,无论你是公交、地铁还是打车,都可以方便的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所以在这里就不啰嗦路线了,直接美图大赏,吼吼~

1、钓 鱼台 国宾馆
鱼台 的一条小路是最久负盛名的一条银杏之路,每到秋天,打眼望去,黄灿灿的一条路,美不胜收。蝈蝈小姐每次坐公交车路过的时候,都要扯着脖子看好久,直到消失于视线为止。so,那里自然是蝈蝈小姐赏秋的第一个目的地。

提前预见到了那里赏秋人流之火爆的情形,所以蝈蝈小姐和同学们起个大早,不到七点就出发了,早晨的路很顺畅,并且我们从人大出发,也不远,公交车上吃个早点,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

最出名的钓 鱼台 银杏大道,果然瞬间秒杀了我们的视觉
美到了~
到的时候才早晨七点多,所以人还不是很多,不过比较勤奋的各路摄影爱好者也早早的端起了架势准备大干一番了

深秋的早晨已经蛮冷的了
但是为了臭美,脱!!! 脱了外套,在瑟瑟寒风中打着寒战各种pose摆起来

一墙之隔的钓 鱼台 国宾馆

还是那条银杏大道

阳光穿透叶子射过来,还没有完全变黄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真好看

自拍一个,发微博,吼吼

那成片成片的黄色,真美

银杏大道就是那么一条黄黄的、笔直的大道,拍够了、耍够了也才不过一个小时,趁着人不多,我们赶紧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路边的柳树叶还绿着,完全两张色调

只要有发现美的眼睛,哪里都是风景
路边,枯草也美丽,呵呵

正在变黄的树叶

2、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是为了08年 北京 奥运会兴建的,紧挨着鸟巢、水立方,奥运会后,这里成立京城老百姓一个 新兴 的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这里春天鲜花盛放,夏天有成片的向日葵,秋天,那里还有一片漂亮的银杏林。
蝈蝈小姐也是从网上看到消息说那里的银杏很棒,是个能出大片的地方,所以自然,第二个目的地--奥林匹克公园走起~
奥林匹克公园也是很方便到达的,公交、地铁都到,我们选择的地铁8号线,曾经的奥运专线,吼吼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出了地铁站,经过鸟巢和水立方,还没进入奥林匹克公园之前的一个广场上,广场两边就可以看见几棵秋意正浓的银杏树,大概因为地处广场,周围没有高楼,被阳光照耀的更充分些吧,这里的叶子要比钓 鱼台 的黄的多一些

公园门口有很多卖小孩子玩意儿的,作为拍照道具,买了个吹泡泡滴。果然,出片儿效果很棒
蝈蝈小姐也像回到了小时候,玩性大发,玩的好开心,哈

美美滴

公园门口

入园啦,黄色的叶子不止有银杏哦

草还绿着,枫叶掉在上面,黄黄绿绿的一片,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