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五一泰山游记

心态好,才是最好的,5月2号夜爬泰山,4号因疫情的原因就禁止上山了,还好还好五一泰山游记
最近抖音很火的两个字,或许是当时去的时候,人都以为这两字在山上的事吧,总之没人抢拍照,所以只能各种拍,对这张还是挺满意的,喝着泰山原浆,真是”泰山诗意,风月无边”。这里特别提醒的是一定不要真喝,要不就跟我一样了,爬了5个小时才到顶
五一泰山游记
明明是疫情,人数却超过了2.9万人。大约9点在碧霞祠路口那搭帐篷宿营,你们能想象到晚上来看日出的有多少人吗?这么说吧,在泰山脚下买的登山杖很多都是竹子做的,竹子敲打地面的声音,就跟看射雕英雄传里面的丐帮聚会是一样一样的。都会产生一种丐帮要攻占泰山的错觉

这些就是第二天部分看日出的人数。在泰山警戒牌上没有禁止放无人机,但是我飞起来之后,还是有人过来告诉我禁飞。所以带相机的一定早走抢位置,要不就等下次了。
爬泰山的时候一定不要笑话人,重装了,爬的真慢啥的,因为下山的时候你可能不如他们,啪啪的打脸。还有一点忘说了,从去年10月份就不让带帐篷爬山了,所以带帐篷的注意了,但可以蒙混过去,不过得好运才行
五一泰山游记

莱州畅行户外 发表于 2020-5-8 06:27 心态好,才是最好的,5月2号夜爬泰山,4号因疫情的原因就禁止上山了,还好还好最近抖音很火的两个字,或许是当时去的时 ...

很好很拉风

欣赏

好看
顶帖支持一下楼主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恩兔 发表于 2020-5-8 14:36 顶帖支持一下楼主

很棒啊
楼主,你好,我想十一找两天去泰山,给个攻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