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8

杭州

放慢脚步世外桃源 渔山岛之美

发表于 2020-5-8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你说,带我去看海。你说那是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天很宽,水很蓝,沙滩很干净,小花开得很欢心。 微信图片_20200508093422.jpg

你说,陪我到海角天涯地老天荒,直到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我笑了。我只要清晨,看阳光唤醒世界的混沌。我只要黄昏,在暮色中看黑暗降临。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236.jpg

我不知道哪里是世界的尽头就想这样看看风景荧光,日出,海风这里都有。发呆、放空、灵魂出走。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243.jpg

五月的海风吹拂,舒适而宁静想离开人群,去一个隐秘的海岛看蔚蓝的天,湛蓝的海,璀璨的星空去听大海拍打岩石的声音海鸥拂过海面的轻盈再去品尝来自大海的馈赠,是透骨的新鲜从日出到日落,时间似乎从未走远五月的远行,应该属于海岛这里是被誉为“亚洲第一钓场”的渔山岛渔山列岛,位于象山最东南的岛屿分北渔山、南渔山、五虎礁三群岛这里碧海奇礁,海水透明度达10米以上站在礁岩上可看到各种鱼类在水中畅游渔山岛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清新的空气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248.jpg

渔山岛其实是个小渔村裸着全身在石阶上来回蹦跶的小屁孩织着渔网的中年妇女,潜入海底挖淡菜的男人们或许,这就是生活最质朴最幸福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257.jpg

渔山岛的灯塔,是其最出名的标志素有“远东第一大灯塔”的美誉更是出名的国际航标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302.jpg

五月的渔山岛,是迷人的微风连接着天空和海洋这是最舒适的初夏时刻,愿你不错过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252.jpg

仙人桥,在岛上走时它是“桥”而从海面上看时是巨大的“门洞”原是临海绝壁大悬岩大自然造就了它,又不停地雕琢它终使崖顶一个约200平方米的岩石下塌下塌的石被海浪拖得难知去向而下塌后独独留下了临悬的一道凌空石梁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320.jpg

大海和夕阳应该是大自然最合拍的情侣出海劳作的人们在太阳浸染了天空的时候满载归来天空呈现着红红的一片,收获劳作的喜悦耳畔伴着小曲儿,不时地哼哼几句渔山岛的海上日落是绝美的景色静静地去聆听大海的声音,看着远处的夕阳渐渐隐没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313.jpg

渔山岛蓝眼泪,是很多人来渔山的根本动力但是遇见却非常不容易,希望你足够幸运除了肉眼记录,相机自然也不能落下超长曝光的美图,一张照片耗时一个小时就在海风里、岛上蚊虫的骚扰中等待着有些照片跟旅行一样,值得珍藏一辈子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419.jpg

大自然的美总是高潮迭起两点半的星空才刚退下4点钟的日出又在召唤了这里是太平洋第一缕曙光照耀的地方人和大自然可以如此和谐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415.jpg

我们在氛围上,从来都是走心的这次自然也是一样,想想或许都觉得美好在太平洋上,星空璀璨,我有一顶帐篷,面朝大海....耳朵宛如贝壳淡淡海风迎面拂过走到陆地的尽头,你就到了海边那一处,便是你的天涯海角!活动咨询:13067956750(微信同)
 活动行程
周六早上07:20打铁关地铁A口出发,见杭州爱行户外黄色旗帜集合。11:00左右抵达象山石浦,简单中餐后,带大家去码头,坐船去渔山岛。凭海临风,渐渐告别大陆,我们行使在浩瀚的海洋上,海鸥在追逐我们,约2个半小时到达渔山岛。上岛以后,我们先安排好岛上民宿或营地,要有晕船小伙伴可以先房间休息一会,精力好的可以先住宿旁边自由活动,我们住的房间就在大海边,18:00左右可吃海鲜大餐,必须是特别好的海鲜。夜里,点上手电头灯,我们开始快乐的海滨激情晚会,真情告白也好,趣味故事也罢,杀人游戏也行,幸运的话还能看到蓝眼泪,来海岛要的就是自由的时光~但夜里不要轻易抬头,否则那密密麻麻壮观的银河星系,会使你嘴巴张大合不拢,哈哈! 周日清早5点多,精神好的朋友可以起来坐在岩石上,看着太阳在海里慢慢升起,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看过好看的海上日出,才知道照片根本拍不出它的美,今天也可以自由活动,也可以跟着我们的领队环岛休闲漫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欣赏无敌海景,看五虎礁惊涛拍岸;看远东第一大灯塔,看海天一色;过天生桥,看天地奇观;到渔村闲逛,看渔家生活。或者去海边礁石滩,摸海螺,捉螃蟹,找海蛎,尽享海边的快乐,想海钓的朋友,渔山岛的鱼类资源可丰富了,这里是我国家东海最佳海钓基地。海钓兵器可自备(岛上也能提供)午餐继续享用美味海鲜大餐,下午适时坐船返回石浦,坐大巴返回杭州。大家意犹未尽,含泪吻别!
发表于 2020-5-8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5-9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渔山岛是蛮漂亮,就是船票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