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短途亲子游五星推荐好去处———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

不想飞很远,那就去三亚

说说这次旅行

相信宝爸宝妈们都会有相同的困扰,想带宝宝出去旅行,却又因为路途奔波或者宝宝水土不服生病发烧而被折磨得疲惫不堪,好好的旅行变成疲累之旅。

如果觉得带娃旅行太辛苦,那不妨带娃去度假,但是飞国外的海岛基本4个小时起,娃在飞机上太闹腾,所以带娃飞去三亚吧!不用出国分分钟找到清凉度假的感觉。

带娃去三亚度假,最好找个一应俱全的亲子度假酒店呆着,足不出酒店就可玩得不亦乐乎。在对比了一些亲子酒店后,我最终选择了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我一直是洲际小迷),3天2晚的行程虽然短暂,却快乐而充实。

自助早餐儿童角

酒店海滩

酒店海滩夕阳景

天房洲际酒店度假套餐详解

三亚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酒店坐拥碧海幼沙,绵延椰林,酒店占地15万平方米,是一个性价比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亲子型度假酒店,每年都会推出乐享时光套餐,具体见下表:

根据日期的不同分为A/B/C/D四种不同价格的套餐,有3天2晚或4天3晚供选择,A和B两个时段相对贵一点,C和D两个时段相对较便宜。

套餐内容主要包含:

两大两小每日自助早餐

入住期间包含一次海南风味中餐厅的午餐套餐一份

入住期间包含一次双人酒店海洋餐厅半自助晚餐

包含一次小火车游园体验

套餐的其他内容可以详见下表:

酒店地址位置优良,距离机场31公里,距离市区28公里,毗邻酒店的是超大免税店。

小提示:

1、下载飞猪app,找到三亚天房海洋酒店专营店,即可预定心仪套餐

2、购买高级海景房套餐提前14天即可升级成豪华海景房,我们的另一间房更是运气爆棚的直接免费升级成180度超大阳台的家庭亲子落日套房

3、乐享时光套餐里包含了网红海洋餐厅的自助晚餐享用券,超划算

4、酒店有到机场到往返穿梭巴士,需要提前24小时预定,穿梭巴士时间表详见下图

关于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

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奢华的硬件设施和绝美海景让很多度假酒店都望尘莫及。酒店的豪华海景房配超大露台?一线海景?超舒服床品,让客人在洲际拥有惬意度假时光。如果运气好的话除了海景房更有机会免费升级成亲子家庭落日套房,儿童洗簌用品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