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二月二,雨中骑雨母山

坚持骑行,让软弱离开身体,做一个幸福的人,运动、旅行和工作,关心身体和保持好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独自骑行,不受羁绊,没有约束。跨上自行车,带上自己,有多远,就骑多远。大多数情况下,骑行是一项无聊、孤独的运动,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去骑行,需要你自己心中那把火点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会坚持下去。今天天气预报是小雨转中雨,早晨起床后一看天气竟出奇是阴天没下雨,我亳不犹豫地骑上单车到雨母山骑行一圈。骑行在春天里,或许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事,骑行乡间田野去春色更浓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城市的快节奏,在生命中追逐着利益。而乡村田野,没有灯红酒绿,自有其悠闲之处,好不怡然自得。
春暖花开时节,处处都是鲜花和美景。从热闹走向安静,从浮躁走向沉着,骑着车,感受着周遭环境的变化,人的心也跟着慢慢静了下来 ,渐渐地与淅淅沥沥下着的小雨、渐渐远去路融为一体,于春暖花开中寻到人生真谛。
不经意间,走近桃花的身旁。你瞧,那瓣瓣花叶,似霓裳羽衣,丝丝花蕊,像轻挽发髻,肤如胭脂,冰清玉洁,香气怡人。一阵风儿吹过,满眼花波柔情似水,把丝丝缕缕的情意,让风捎去漫天飞舞的花语,春天,是心灵手巧,勤快的绣娘。绣上娇艳桃红,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你带着疲惫斑驳的印记,迎春绽放,依然展示着它美丽的身姿,携一份安祥宁静,拥一种清新自然入怀,忘却红尘烦扰,驱尽心中喧嚣,聆听花开的声音,拾起桃园的宁静,与芳华共舞,低吟浅唱,演绎云水禅心,嗅一路馨香,一路油菜花、桃花芬芳。
趁春光正好,微风不噪。不要辜负这最美的春季,让美景在车轮下一点点展开来一场绚丽的骑行吧

• 秋子1965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我们的耐力之路;上坡就像还债,下坡就像花钱。 2020-5-8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