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骑行雨母山十里荷塘

发表于 2020-5-8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骑行已经成为衡阳人热门的休闲度假方式之一。约会初夏的雨母山最美方式,趁着周末休暇时光,一行十二人迎着毛毛细雨今天休闲从南湖公园至桂竹山庄至雨母山十里荷塘路线,脚踏单车,迎风飞驰过城市乡村的美景。健康生活,从骑行开始,我们要的是快乐生活,开心骑行的那种感觉,唤醒沉睡的身体,约着好友一同上路,去细细品味这座城市的焕然一新。沿线有潺潺流动的溪水,绿色健康的果蔬基地,肥沃秀美的生态农田,郁郁葱葱的绿荫林木,山色倒映在碧水中,形成了一幅奇丽的生态山水田园画卷,徜徉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骑行,自然是一种享受。
蜿蜒干净的沥青马路,两边绿树成荫,清风徐来,骑行在这新修的沥青公路上雨母湖,坡长并不是很陡但弯多,一口气骑上去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我还是骑上去了,下去一阵风而下,真爽。骑行在山地,很是惬意,十里荷塘,无限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