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战!反穿千八

在树林里大约行走了两个小时,顺利到达景区后门瓯江源。呵呵,吃货的心思你们不懂……吃饱了,很踏实!

我是个水牛,对水的需求量本来就大,喝饱,灌满,带走!

龙泉山景区的私密处,高山草甸和凤阳湖,在雨中,洗刷得一尘不染,如同仙境一般

通往黄茅尖的台阶倒是铺得精致,在杭州,曾经跟着某位大侠一步跨三档,差点被拉爆,在这里,我也可以,嘿嘿…

当“江浙第一高峰”现于眼前,如释重负。这块石碑显得如此庄重,大风肆虐中,依然坚守在这大山之巅,护佑着这方水土

大老远赶来龙泉一趟,不容易。就这么离开,太可惜了,于是乎,小哥我心生一计:赖着不走了,在浙江省最高处的超级豪华观景房里住宿一晚,虽然啥也看不到…由于玻璃房框架是钢结构,并没有打地基,每当一阵山风吹过,总感觉地板在晃动,也不知是地板在动,还是我的心在动……

一觉睡到天明,一群执着的游客,赶来看日出的,被风吹的瑟瑟发抖,躲进玻璃房的角落……“进来坐,帐篷里暖和,十块钱一个,妹子免费,还可以考虑倒贴……哈哈”一阵欢声笑语

外头,能见度依旧只有短短的几米,这样的天气怎么可能会有云海日出?本身就在云层里

赶早,撤离景区,别了!黄茅尖!

清晨六点多,大摇大摆的路过景区补票处,此时的工作人员都还没起床上班,这时间点拿捏的,哈哈

从员工宿舍的一侧拐上山,又是一段苦闷的爬升

径直切到水泥盘山公路,狼狈的留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