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车轮上的美利坚 16天行走美国西部+纽约,自驾3200公里(上篇)

游览完艺术宫将近5点,我们就让司机带着去了渔人码头的in-out-burger,这个我在前面的【美帝快餐】也提及过,是加州的快餐连锁店
▶▶In-N-Out Burger 旧金山 店 :333 Jeffers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1132
网址: www.in-out.com ,周日-周四点30-次日1点,周五周六至次日1点30
交通:30、47路,缆车Powell-Hyde线
加州才有的 汉堡 店,排队很长,不过其实等待时间不长,记得吃完自己收拾好。

In-N-Out Burger
↑↑↑价格相差不多,我个人一共花了36.2USD

↑↑↑这个薯条太诱人了,口感跟国内的薯条也不太一样,这个绝对不是半成品

↑↑↑四大人份量,味道不错

渔人码头距离我们所住的联合广场就很近了,魏大哥送我们到酒店check in后,晚上的活动自然就是逛商场,联合广场附近有梅西(梅西还分普通的和Men’s Store)、一些零售商店、Saks Fifth Avenue,购物部分会在单独写贴。商场东西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购物环境相对较好,款式比较新,质量也比奥莱的好
▶▶Union Square联合广场
联合广场是现在 旧金山 市内最热闹的地区,也是交通中心。Powell- Mason和Powell-Hyde两线电缆车均经过广场,而各路线巴士也几乎都经过这里或邻近大街,交通非常方便。
交通:Bart和Muni的Powell St站;或者Muni巴士9L、8AX、 N-OWL、71L、16X、8BX、8X、38L、L-OWL、K-OWL、2、3、5、6、9、21、27、30、31、38、45、71、91均在附近街口停靠。缆车至Powell St&Post St站

↑↑↑联合广场标志性建筑

↑↑↑梅西

联合广场
↑↑↑梅西旁边的一个商场,主要售卖一线品牌和化妆品

↑↑↑ 维多利亚 的秘密 是个独立的店,不在任何商场里

↑↑↑DSW打折鞋店,和 维多利亚 秘密并排的商店

↑↑↑梅西对面

【DAY2】神秘恶魔岛

由于 旧金山 在举办50周年的橄榄球活动,怕堵车,魏大哥嘱咐我们要提早出发,所以约了7点30出发到33号码头,预订的本来是9点多的tour,提前45分钟到达,不过临行前官方也邮件我告知这几天 旧金山 有大型活动,提醒早出发,而且附近停车位也会很紧张。从我们酒店到33号码头大概20分钟,早上并没有很拥堵,早到缘故,取票时候正好前一班有空位,换票人就问我要不要换到前一班,我心想太好了,不用在码头吹风了

▶▶Alcatraz Island恶魔岛
距离渔人码头3千米的地方有一个小岛,这里曾经是联邦政府的监狱。1934-1963年间是关押拐卖人口犯、银行抢劫犯、越狱犯的地方。很多有名的罪犯如卡彭 (Al Capone)、机关枪凯利(George Celino Barnes)和鸟人斯特劳 德(Robert Stroud)都曾在此关过。虽然恶魔岛监狱号称从来没有罪犯在此 成功 逃脱,但是曾经有三人逃出,因为需要越过有许多暗流和鲨鱼的水域,所以没人知道最后他们有没有活下来。恶魔岛监狱所有的窗口都不对着 旧金山 ,在感恩节圣诞节的时候,城里的欢声 语打到礁石上再透过窗口传入监狱,很多犯人都忍受不住这种精神折磨。有很多电影来源或者拍摄于此,例如《勇闯夺命岛》等。
地址:1398 The Embarcadero,San Francisco,CA 94133
交通:到达港口一般坐BART或者Muni在Embarcadero下之后换乘F路Muni巴士(F-Market & Wharves),或者乘搭F、8BX、 8X路Muni巴士,有的线路下车后也需要走一小段。从33号港口(Pier 33)出发,不到分钟就能到恶魔岛监狱。
电话:(415)981-7625
时间&票价:有附加耳机费和不附耳机两种价格,因季节变动,出发之前请查询网站 www.alcatrazcruises.com (可银联卡支付)
网址: www.nps.gov/alcatrazwww.alcatrazgardens.org (花园团队游)
Tips:1.至少提前两周订票,进监狱时,会拿到一个有声导览的装置,有中文服务。
2.打印订单后到33号码头Pre-paid窗口取票,当天出发前1小时取票,如果不换票打印出来的单子在登船时有工作人员扫描
3.需携带付款人带照片的有效证件、付款信用卡
4.提前30分钟登船,开船前分钟没登船,船位就会转移给别人
5.33号码头无停车位,渔人码头附近有,但是很难找且有2小时的限制,游览恶魔岛时间是不够的,如果开车前往至少预留出45分钟
6.从码头到牢房有一段很陡的上坡路,一般在岛上花费2-3小时
7.岛上除了水没有任何食物,只有轮渡码头允许野餐
8.岛上天气变化快,常常有风
9.官网退票需要提前72小时申请

↑↑↑33号码头,旁边有个咖啡纪念品店

↑↑↑早晨的 旧金山

↑↑↑换票处

↑↑↑恶魔岛的模型

↑↑↑这个是返回船的时刻表

↑↑↑ 美国 这样的多肉植物非常多,而且气候原因都很好生长,不像国内的多肉很不好活

↑↑↑售票处设计很有意思

↑↑↑远眺 旧金山

↑↑↑我也上个镜

↑↑↑距离 旧金山 15分钟船程的恶魔岛

↑↑↑上面的建筑是监狱,下面是员工居住的地方

↑↑↑展厅

恶魔岛
↑↑↑展厅,有点阴森的感觉

↑↑↑岛上虽然有植物,但是感觉缺乏打理,有一部分花园区域需要另付费才可以进,这个季节很多花还没开

↑↑↑监狱入口

↑↑↑一些活动的时间表

↑↑↑一进来就能看到囚犯换衣服的更衣室

↑↑↑更衣室旁边是公共的淋浴间,走过淋浴间就可以领取语音导览了,有中文服务

↑↑↑几个重型罪犯

↑↑↑监狱一共三层,参观仅限一层,上面是不让上去的

↑↑↑这个是普通牢房

恶魔岛
↑↑↑这个是监狱中的监狱,基本看不到光,只有非常危险的罪犯才会关在这里

↑↑↑几个有名的罪犯

↑↑↑2层狱警巡逻的地方,有把钥匙挂在那里,挂在上面也是有缘故的

↑↑↑几个比较有特点的囚室,看的出来囚犯在里面的生活很单调,有情趣的就找点事情做

↑↑↑探望室

↑↑↑狱警广播办公室

↑↑↑这个越狱犯越狱的时候用肥皂、泡沫和真人头发做的假人头,为其他越狱犯拖延时间,不过自己好像没越狱 成功

恶魔岛
↑↑↑纪念品店,囚犯用的杯子

↑↑↑15USD一个,不含税

↑↑↑一些跟罪犯有关的东西

恶魔岛
↑↑↑这个不售卖,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