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遗落的村庄里我们的心在飞扬

查看:12029 | 回复:14

新长出的树叶,在蓝天和阳光映衬下透出爱死人的那种绿,美丽的乡村风光,让所有的人都流连忘返。山顶的一队人马各种拍拍拍,半山腰的一窝各种吃吃吃,各行其乐,意犹未尽
心态好,开心才是正事儿!
(吃喝的就不发了,发几张手拍风景照吧。宽屏的,建议横屏欣赏,谢谢!)

美女叮当说有条小道近一点,不用走迂回的林场路。于是我们顺着稍微陡一点的山拾级而上。其实路是不小的,两边满是开着粉色花絮的黄栌,秋天满路的红叶,想想都美极了。

破败的村小遗址,还留下油菜花旁的残垣断壁,原来的篮球场长满了野草,篮球架已经不知去向…

小路旁满坡的野豌豆花使劲的疯长,正在怒放!漂亮的紫色吸引得人们驻足,微风里淡淡的芳香让我禁不住闭上眼慢慢的、深深的呼吸…这感觉,你爱了吗?

某人在家已经快憋坏了,看看他舒展的动作,就知道这次溜出来该有多开心

这片山坡,去年的苇草虽然干枯,却依然挺拔,在蓝天里非常好看。

友友们也是不舍得离开,在这里呆了好久。

下山再次路过这片花海,视觉又不一样

村子里还有两三户人家还住着村民。住着人的房子,是有生气的。

线路虽然休闲,却也收获满满。每一次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都是一次心动+快乐的旅程。

幺妹你真棒,张张大片
发自8264小程序
顶帖支持
大片级别
感谢精彩分享
小小幺妹儿 发表于 2020-5-11 13:59 [昨天带鹰之队的男男女女们犁猿坪玩耍。因后半段路上有塌方落石,临时放弃穿越改休闲登顶原返。新长出的树叶,在蓝天和阳光映 ...

景色太美了,这是哪里,我也想去。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拍的真不错啊
前来支持幺妹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05-13 10:04 前来支持幺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