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403)大理港乘船到南诏风情岛

生活知识小百科

我们又出发了,前往云南大理,其实这也算是我们开始往回走,现在三个车几乎是处于分开的状态。主要大家后面的行程都有点不一样了。我们每次出来,也不一定说,非要在一起,大多数时间还是比较自在的,行程一样就一起走,行程有变就分开走,反正很随意。

晚上任哥本来还打算继续往前走的,但是太晚了,我们比较担心他们单车是否安全,我们就邀约他们一起去大理港驻车,明天一早他们在上高速。

夜晚的大理港还是挺美的,毕竟我们就住在洱海边上,今晚的夜色也很好,可以看见深蓝色的天空中飘浮着白云,满天的星星闪烁着,宁静而美好,不过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风比较大。这里停车收费不贵,按小时收费。

第二天起个大早,去吃了当地的早餐,买了船票,准备坐船游一下洱海,说实话平常开车游览的比较多,还第一次坐船出去,还挺有意思的。

蓝天白云,心情就像天气一样的好。我们出发了。

船上还有一些比较赋予当地特色的表演,挺有意思的。

说实在的,坐船主要停靠点都是我们去过也比较熟悉的地方,小岛,双廊古镇虽然去过挺多次了,但是好像每次都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

用时大概6个小时的样子,全程结束。坐船过去再坐大巴车回到大理港,还是挺有意思的。回到车,煮点冒菜吃吧,真不好意思说这是火锅,主要有点太简单了。

在船上也没吃什么,岛上的蛋炒饭也不好吃,还是在自己车里吃的比较舒服,符合胃口啊,准备开吃,吃饱了才有力气去下一个地方。这也是我最喜欢房车的一个地方买,随时随地不用担心饿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