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犍为记

折腾了两天,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写个总结。
第一天还是很兴奋的,一出远门就兴奋,这毛病改不了。
到达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桫椤湖,总的来说,这一段是我个人最喜欢最满意的一段了,湖水很蓝很干净,两岸有青山环绕,有那么一翻韵味,而且两天的行程之中,这里全是空气最好的地方了,走走山林小道也还不错,虽然老家多的是。总也比其他地方全是灰尘,雾霾,噪声好得多。

接下来是嘉阳小火车,第一眼看见火车头开过来还是挺有意思的,有点像真回到了那个年代,(我在电视里面看到的那个年代),特别是蒸汽第一次喷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好兴奋哦,各种抓拍

我当然不会告诉你们,坐上火车以后,一路吸煤灰,神马菜仔花,全是浮云。

接着游览了一个小博物馆,各种旧时代

再后来坐上导游口中的奔驰姥爷车,其真正相貌是这样的

到这里,此次旅程的高潮就算过了。接着又是大巴车,酒店,夜宵,睡觉。。
然后第二天,出门不顺,因为房卡问题,折腾了一大早,然后去罗城古镇,因为车子限高的问题又耽搁了一大会儿,然后改变路线,刚到收费站,又不知因为啥子原因被警察拦了下来,整整浪费了一个上午,接着颠簸了近一个多小时,坐后面几排的童鞋今天一身都还青痛。此时,大家伙的兴致已经磨去了一大半。最后终于到达罗城。不是特别惊艳,很小,很简单,大家看过的古镇都太多,可能都比较麻木了吧,不过它还是有那么点自己的那么点味道,喝茶的人特别多,像是老成都,慢悠悠。但是建筑不一样,格局不一样,

当然,还有很多闲暇时间,各种帅哥靓女,丑男丑女,各种pose,各种美照怂照,详请期待相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