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探寻文艺成都的24小时

再说说食材,新鲜的基围虾、扇贝、生蚝、鲍鱼都是空运过来,虾在签子上还活蹦乱跳,龙利鱼片肉质鲜嫩、竹荪虾滑吸取了鲜美的汤汁,里面还有粒粒虾肉、咬上去脆脆的。午餐肉是鲜自家用上好的精选猪肉配置的,绝对不是一口咬下去的淀粉味。

除了海鲜拼盘之外,一定要点鲜虾刺身,酸辣的味道配合鲜虾滑润,口感兼职不摆了,烤生蚝和烤扇贝浓浓的蒜香味,下面铺垫的一层粉丝也很香。蔬菜拼盘包含各种菇类、玉米、番茄、土豆、山葵、藕片等时令新鲜蔬菜,除了这些美食之外,还有一些四选一的免费小吃,焦糖布丁、奶油坚果饼干球、海鲜饭、乌梅冻等,只要有推车过来就可以自己任意选择。

再说说服务,吃过那么多家泰式火锅,服务员会一边帮忙煮食材盛盘,但帮忙剥虾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遇到,我们一共点了三盘虾,每次都会态度颇好的帮我们剥好虾再装盘,再也不用看别人家的男朋友剥虾吃狗粮,解放双手只负责吃这件事非常完美。

地址: 下东大街169号晶融汇2期洋展购1号门

电话: 17781675480

成都吃客(致民路店)

又是一家成都的网红餐厅,“随便点一道菜都不会踩雷”,到了饭点门口就坐满了排号的人,几个小时排队都不在话下,餐厅位于二楼,装修中能看到不少关于老成都的元素,春熙路、宽窄巷子、琴台路等,筲箕钵钵泡菜坛子这些传统物件都成为一道风景线。

关于菜品:

裸奔坨坨虾:虾用签子串着,浸泡在翻滚的辣油里,不需要剥虾壳,头和尾都炸得酥脆,一串接一串,根本停不下来

特色烤鱼片:切成薄片的鲜嫩鱼肉串上竹签被烤得很香,新式川菜的混合,还有菠萝解腻;搭配酸菜鱼汤刚好,一鱼两吃,酸辣而鲜美

纸上焗鲍鱼:蒜香味的鲍鱼配上方便面,藤椒配上蟹肉棒切得片花,丝瓜做底

烤五花肉和烤鼻筋,必须要一人吃上10串才肯罢休,鼻筋非常的糯软。

豆捞烂稀饭:我吃过最好吃的豆汤饭就是这里了,可以干上几碗,豌豆煮的透烂,里面有蟹黄和鸭蛋黄的浓郁香味

桂花酿番茄:桂花酱的芳香和剥皮小番茄的酸甜融合得刚刚好

雀巢掌中宝:造型非常独特,架起的鸟巢中装着鹌鹑蛋和油煎掌中宝,香脆可口

于服务:虽然排队等待的时候很久,但确实很值得带外地人来体验新式创意川菜,减轻了原本川菜的麻辣,传统口味上做了改良,上菜速度也很快,服务的阿姨都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