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我喜欢这秋天的早晨

发表于 2020-5-15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清晨愉快的骑行飞驰,沐浴在晨光下,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踩着山地车游走在城郊周边,真是开启美好一天的黄金钥匙。早起出发去晨骑,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消除一夜过后的倦怠,振奋精神。还可以在骑行的过程中与初生的太阳来一场浪漫的邂逅,欣赏了美景又带来了一天的新活力。         清晨的乡村特别的宁静,乡间小路两旁的景色使你心情豁然开朗,抛开一切杂念,全身心的融入到眼前的景色当中。双脚不停的做着圆周运动,人和车一起随着乡间小路的地势起起伏伏,轮胎和崎岖不平的山村小路上小石子热烈的亲吻,能听到的只有风过耳旁的“呼~呼~”声。两旁优美的田园风光会迫使你不由自主的停下来,掏出手机把这优美的画面定格。
        短短的几分钟,雾霭彻底退去,一个橘红色的大火球悬空在东方的地平线上,“炎炎红镜东方开,晕如车轮上徘徊。”红日冉冉升起,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也在唤醒大地的沉睡。太阳登场,昼夜转换是如此的美妙自然,让人们目不暇接,难以捕捉。
         朋友们,拿出一些时间,拒绝任何借口,远离城市的喧嚣污染,到郊外田野的去尽情骑行吧!你将会呼吸到城市中难有的清新空气,感觉到田野山林泥土的气息和野花野草清香,沐浴到大自然的阳光雨露,捕捉到景色诱人的田野风光。长期坚持,换来的将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包容开朗、自然环保的人生!秋晨微凉坚持骑行虽去不了那诗一样的远方但身边的美景也如诗般丝滑一天又一天的早起已养成了晨练的习惯这样美好的晨光和美景岂能赖在床上去消磨那美好的时光青草香鸟儿唱晨露为伴晨光相随去发现身边的美好去追寻那生活中美好的诗。。。。。。。快乐晨骑发现生活之美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