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南岳登山露营

每年夏秋季节,南岳衡山总是游人如织,大家用视觉感受山的美妙,用听觉领略水的旋律,用嗅觉体味林的气息,这座衡阳后花园是驴友户外野登,露营的天堂。周末相约几位友去南岳露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注重运动。徒步运动这种健身方式,被人们所熟悉并接受,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徒步。这不,登山顶、穿峡谷、越丛林、进田园,在其中欣赏湖光山色,乡村美景,一行四人一路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奇妙乐趣。足迹踏遍莽莽群山。东南西北,芳踪穿越处处原野。脚踏大地,用双脚丈量祖国的河山。置身户外,感受太阳的温暖。行进路上,驻足欣赏沿途的风景。在天然氧吧,呼吸清新的空气。头顶着蓝天,享受大自然的阳光雨露。
         徒步是一种挑战,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走不出的弯。不管山有多高,只要有恒心,总会有登顶的那一刻。不管路有多远,只要有毅力,总会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每次徒步过程虽然辛苦,过后却有一种满满地收获感,一种战胜自我的自豪感。以前羡慕别人能登高、能远行,现在自己也能做到。
         徒步是对风景的一种发现,每次徒步总能发现不同的风景。徒步是一种礼赞,我们赞扬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徒步是一种欣赏,欣赏自然的美丽风景。
        徒步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还可以结识更多志趣相同的朋友,磨练了意志。让我们持之以恒,在徒步路上勇往直前,不畏山高,不惧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