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查看:22024 | 回复:65
发表于 2020-6-5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ε=(′ο`*)))唉
  • 华哥流浪全球 你既然回复了,我也给你留段话,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骑过川藏中线,就目前为止,除了丹巴上党岭情况我不知道,因为我选择了最变态的八美到长征桥这一段,你所写的攻略就没准确过,里程更不用说,我自认为我的体力不 ... 2020-6-5 19:35
发表于 2020-6-5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烟台的二哥 发表于 2020-6-5 10:30 ε=(′ο`*)))唉

你既然回复了,我也给你留段话,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骑过川藏中线,就目前为止,除了丹巴上党岭情况我不知道,因为我选择了最变态的八美到长征桥这一段,你所写的攻略就没准确过,里程更不用说,我自认为我的体力不差,但我不相信你是超人,你会飞,你如果真没走过,建议你把攻略删了,如果你真指望有人可以更正你的攻略,那一定是我,因为你指的同行那几个人,我都认识,已经全部搭车走了,包括这个山西的老不死,目前我敢跟你说,除了我, 没有人能制定一条完整的川藏中线攻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烟台的二哥 据我所知你所说的最变态的八美到长征桥这一段有很多骑友骑过的,如果你真的认为那段路是最变态,只能说现在高手太多了。。。。 2020-6-5 21:33
  • 烟台的二哥 o(* ̄︶ ̄*)o,既然你提了我的川藏中线攻略,就说明你已看过了,我在帖子第一节就有说明,我的所有图片和数据都来自网络,我和笨笨也从来没说过自己骑过这条线对吧,我们只不过是根据自己掌握的资料技术和经验给将来 ... 2020-6-5 20:20
  • 华哥流浪全球 什么李聪明,双飞燕,笨笨,胡扯,说句难听点,压根就没完整走完过,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6-5 19:39
  • 烟台的二哥 回复 华哥流浪全球 川藏中线本身就是个虚拟的概念,不同的人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定义,如果你非要说你走的才是真正的川藏中线,那好吧,你赢了。。。。。 2020-6-5 21:39
发表于 2020-6-5 19:3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笨笨57 这位兄弟,路书攻略我也说明了这只是键盘的一个东西 2020-6-13 21:58
  • 烟台的二哥 川藏中线本身就是个虚拟的概念,不同的人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定义,如果你非要说你走的才是真正的川藏中线,那好吧,你赢了。。。。。 2020-6-5 21:39
发表于 2020-6-5 20:20 显示全部帖子
华哥流浪全球 发表于 2020-6-5 19:35 你既然回复了,我也给你留段话,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骑过川藏中线,就目前为止,除了丹巴上党岭情况我不知道,因为我选择了最 ...

o(* ̄︶ ̄*)o,既然你提了我的川藏中线攻略,就说明你已看过了,我在帖子第一节就有说明,我的所有图片和数据都来自网络,我和笨笨也从来没说过自己骑过这条线对吧,我们只不过是根据自己掌握的资料技术和经验给将来想骑这条线的朋友提供一个参考和选择,关于里程我基本都用谷歌卫星跑过,我们也希望将来有骑过这条线的骑友能帮助修正这个攻略,当然,在你的攻略出现之前,我相信我的这个是最详实的一个。。。。
  • 笨笨57 本来只是整理的一个东西,我们也并没有说自己骑过,只是期待去骑,抛砖引玉而已,中线本来就是一条原始的线路 2020-6-13 21:59
发表于 2020-6-5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6-5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华哥流浪全球 发表于 2020-6-5 19:39 什么李聪明,双飞燕,笨笨,胡扯,说句难听点,压根就没完整走完过,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发表于 2020-6-6 04:08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骑自行车到西藏的键盘侠居多
发表于 2020-6-6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网络是相对自由的 ‘他’有写的自由 ‘我’有看的自由 只要不违法不违规不违伦理 ----功略  本来就是参考资料 没人强制我就要安功略来骑车  删了  多可惜 。叫人删网上内容的 网监经常这样的 要不就是内容侵害了别人  我一个平头百姓 我是没这口气  杨利伟就是上了完天  也没见得他有这么大的口气
发表于 2020-6-6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 烟台的二哥 这位朋友好像已经确认了前面几位写攻略的有造假嫌疑,双飞燕和笨笨的攻略我看过,都是同时期这条线路的总结的精华,当然攻略并不是骑行记录,只是骑行的安排和计划,在参考了别人的记录,在某些不可预知的他们都有标 ... 2020-6-6 10:39
发表于 2020-6-6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wanghj1965 发表于 2020-6-6 10:05 造假“不违法不违规不违伦理”什么逻辑,羊上天是借助他人之力,如果凭一己之力上天的话,口气绝对超过马科斯 ...

这位朋友好像已经确认了前面几位写攻略的有造假嫌疑,双飞燕和笨笨的攻略我看过,都是同时期这条线路的总结的精华,当然攻略并不是骑行记录,只是骑行的安排和计划,在参考了别人的记录,在某些不可预知的他们都有标注,包括叶巴滩和金岭;李聪明更是骑行的前辈,他骑行川藏中线在白玉过金沙江的记录,应该在国内是第一例;大家都是把自己收集的资料整理拿来给骑友们分享和参考,你在这里说这些话是不是就有点过了。。。
  • 华哥流浪全球 另外,我在想回复你一件事,你认识李聪明吗,我认识,我相信我比你更了解他。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6-6 13:55
  • 华哥流浪全球 我只是对事不对人,你连上坡和下坡都能搞错,连最基本的单日里程数都能误差35公里,连骑行的方向都能南北混肴,我不知道你是听谁的攻略总结出来的,如果搭车或者绕路而行,又或者道听途说,也觉得是攻略的话,那我觉 ... 2020-6-6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