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人生必体验系列 | 战斗民族是如何跨年的~

发表于 2020-5-18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 【红场】
红场市集不需要门票,一般从12月中旬/圣诞前持续到来年的2月中下旬。
市集小铺里的食物价格并不会外面贵,非常值得尝尝。

人潮拥挤的地方可能有外来的小偷的,钱和护照分开放,大钱藏内兜,零钱放外兜。 注意些比较好。
另外会说中文你好,拉着你要拍照的人也要赶紧走,别理他,这种套路在欧洲各城市也是很普遍了,拉着你拍完照敲你一笔)

分享到:

一般每年这些地点都会举办活动,非常适合游玩拍照打卡!

1、红场上的欧洲市集。以及周边的游乐场(滑冰、旋转木马等)。
2、特维尔大街上的星空隧道。
3、伊兹麦洛夫斯基公园的街头剧院演出。
4、莫斯科国立大学、麻雀山观景台。
5、高尔基公园。
6、卢比扬卡大楼前的的圣诞树。

俄罗斯签证比欧洲签证办好许多,基本交钱(签证费)就能过。非常适合圣诞、新年来,顺便看一次极光!!
最后,如果是来这里跨年, 12点前就要到特维尔大街靠近红场集合啦,最后一个屏幕会实时转播离你们100米远的普京在克里姆林宫里的新年祝词。 12点 红场上会有新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