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2

宁波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发表于 2020-5-18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逍遥王爷 于 2020-05-18 17:17 编辑

幸福草原之旅的起点——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记得2015年第一次到草原呼伦贝尔,看到弯弯曲曲的蓝色河带在草原流淌,瞬间感觉人在天堂,不禁感叹世上竟有如此美景

这次带着家人一起,从塞罕坝到乌兰布统,再到草原天路,虽然没有了之前的新奇感,但能和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一起旅行,感觉无比幸福

亮兵台为了寻找这个地方,还多绕了不少路,刚好赶上午饭时间,在一处空旷地支锅灶开始煮面,孩子们在外婆带动下玩起了沙包,不亦乐乎

亮兵台

姜还是老的辣,想当年踢毽子,谁也比不过这位女王

真正的言传身教

投沙包,想想小时候玩的多开心,如今重温儿时记忆,仍是那样有趣

登上亮兵台,让人眼前一亮,绿油油的一望无际,这些树木看起来和新疆的云杉有点像

看到蒙古包,老爷子拍照不亦乐乎

敖包前的家庭聚会,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因我的不小心害至亲在帐篷里到处避雨,彻夜难眠。。。湿冷的夜,因守护在家人身边而倍感温暖那一夜。。。终身难忘的那一夜!

湿冷的夜,因守护在家人身边而倍感温暖
那一夜。。。
终身难忘的那一夜!

敖包前的夕阳

取水处据说喝过这口井里的水,可以长命百岁,祝福我们吧,谢谢

取水处
据说喝过这口井里的水,可以长命百岁,祝福我们吧,谢谢

草原天路的夕阳红似火,俺们在此安营扎寨,享受人间美景

草原天路朝阳

有风车更彰显天路之美

孩儿们在草原天路睡了一夜帐篷,第二天精神饱满,看到可爱的小 忍不住买食物喂食

走过草原天路,才知道为什么叫天路,有好多处坡度很陡峭,连绵起伏,真心不建议小排量车子尝试

一路美景,一路欢笑,至亲都在身边,还有什么比陪伴更幸福的呢

草原天路布达拉观景台,每个人都留下难忘的记忆!

完美结束草原之旅!

最后奉上几张北戴河黄金海岸的美景!
期待下次旅行!

发表于 2020-5-18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发表于 2020-5-19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逍遥王爷 发表于 2020-5-18 16:26 [幸福的一家人,两辆车满员,从秦皇岛浩浩荡荡的出发,途径避暑山庄打卡幸福草原之旅的起点——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记得2015 ...

这个时节人很多哈。
发表于 2020-5-19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05-19 10:01 这个时节人很多哈。

天气热了,海里游泳好去处
发表于 2020-5-19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美景总藏在人少的地方
发表于 2020-5-19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草原天路,还有坝上草原,还有塞罕坝景区,我喜欢
发表于 2020-5-20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05-19 11:17 美景总藏在人少的地方

有道理
发表于 2020-5-20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宁波-野草 发表于 2020-05-19 12:12 草原天路,还有坝上草原,还有塞罕坝景区,我喜欢 ...

同感!
发表于 昨天 07:5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