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黄花梁黄草梁易混淆 韭薤藠头野蒜是一家~记20200510假行僧队北灵山穿越

后记:
回到车上,真真也开始发作,症状和我大同小异,后来半路吐了以后才好转活了过来。她比我们幸运,至少没在山里发作。后来几人回忆大家分析,感觉我们应该是被风吹着凉导致,所以爬山千万不要大意,不能犯懒,穿脱衣服要及时,否则后果很严重。
最后再唠叨一下野韭菜吧,这次活动本来是冲着摘野韭菜去的,后来因为突发状况黄草梁没有摘韭菜。在黄花梁摘到的是这种冀韭,也叫韭薤。这种韭菜的叶子有点苦,柴,口感差点。倒是它的白圆头根和韭菜花比较好,腌咸菜非常好吃呢!

这次活动中间还有很多很多故事,鬼鬼姑娘的强驴横空出世;大牙和随机的火锅事件;刀拐走某三后花园去走A,格式化躺枪;新驴的迷路;老驴的摔伤……我不能一一列举描述,等着其他队友游记提吧。
感谢老大,感谢队友,尤其感谢八面风,谢谢送我的一把黄草梁韭菜,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韭菜知识,期待咱们下次再见!

赞赏支持
    1楼      回复举报[url=javascript:addCollection('64510537');]收藏[/url]

写的很详细吧
感谢精彩分享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有看到两步路水印了
倾听花开 发表于 2020-5-19 13:53

6点多钟坐上地铁,车厢里空无一人,难道是我专享,做梦吧,呵呵!

...

空荡荡的车哦。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