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使用吊床代替帐篷是什么感受?

手艺宅 发表于 2020-5-27 07:52 [我来试着解释下吧!我在用的两款吊床一个是这个。一个是STS最轻那款吊床。这是正侧面,天幕下边两个角错着位 ...

宅总可以考虑设计一款结合户外露营的吊床,毕竟国内吊床基本上都是休闲用的,倾向于露营的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吊床基本找不到,这个方面暂时是个真空,可以有施展空间的余地,有时看到国外那些吊床的设计真是惊讶于老外的想法和创意,为啥国内一直无人在户外吊床上有好的设计呢。
  • 手艺宅 这个太难了。我玩的太少能力有限,设计不出什么新意来。照抄山寨一个也没什么意思。即便磨几年能设计出个新款来,销量也有限,工厂制作都有很大的起订量的。自己DIY玩玩就好。 2020-5-29 10:20

这么一说就很好理解了,没用过的还真不知有这回事。话说宅总的脚好秀气
书虫子 发表于 2020-5-27 16:47 宅总可以考虑设计一款结合户外露营的吊床,毕竟国内吊床基本上都是休闲用的,倾向于露营的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吊床基本找不到,这个 ...

也在关注,看帖子了解了很多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