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果哥玲妹浪迹天涯——帝力(东帝汶二)

发表于 2020-5-20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校园外也有不少学生围坐在一起做团体讨论。

这样的简易楼房就是老师们的办公室。

在校园里可以看到大部分同学都穿着自己的衣服,而有那么一小部分同学穿着统一的校服,开始以为他们是中学生,刚好遇到一个校服班的同学下课,找到一个同学询问后才得知穿校服的是旅游专业的学生,也许是因为专业的特殊性,他们被要求穿这种统一的校服,也或许正是专业性的关系,很明显她的英文说得要比之前遇到的同学要好得多。尽管现在的东帝汶根本谈不上什么旅游业,不过无论是国家还是学校对于相关人才的培养还是非常重视,想想以前的新加坡再看看现在,谁知道东帝汶什么时候会成为下一个坡县呢。

帝力大教堂

从国立大学后门出来,搭上Microlet很快就到达了帝力大教堂,这是帝力最好的教堂。也算是帝力少有的一个算得上景点的地方。

教堂外景简单,里面却不小,估计可以容纳上千人吧。

发表于 2020-5-20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教堂周围的绿化做得很好,一群放学的小女生在草坪上嬉戏玩耍。而有两个更小的小男孩在爬树,那动作灵活得就像两只野猴子。

小男孩也许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明星感,在树上对着镜头摆各种姿势,只要我的镜头一离开他,他就会喊hello,hello,我感觉自己是来给他拍写真的。

另一个光着身子的小屁孩则更害羞一些,不过也更可爱,小女生们都喜欢围着他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