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艇

几百元的充气船可以搭载燃油推进器吗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几百块的充气船,整船一个0字型,从表面上去看是看不出这种充气船可以安装马达的,所以想买这种船的人先要了解它能不能安装马达,若是不能,买个回去整天用船桨划也不是办法。从外表上确实是看不出能安装马达,一般可以装的在船尾部会有一块艉板,可是这种没有,不过我可以准确的告诉大家,这种几百块的充气船是可以安装马达的。
    既然看不出船尾有可以安装挂机的艉板,为什么还说可以呢?这种船本身是没有艉板,因为船体比较轻,划行很容易,大多数人购买这种船是不安装马达的,所以船体上没有预设有艉板。但没有艉板不等于不能安装马达,在船尾预设有四个支扣,如果你想安装马达了,只有购买一个外置艉板与船尾支架扣固定好就可以安装马达,所以我又明确的告诉你可以安装。
   除了百八十块的充气船,基本上都可以安装马达,要么船体上预设有挂板,要么就没有,必须后期装上挂板才可以安装马达。对于没有挂板的在购买挂板时要注意船底支扣孔的方向,方向不同,艉板就不一样,买错了就无法安装。如果不懂,请询问充气船经销商。
    挂机板购买好后,对于安装的马达也不能随便,几百块的橡皮船重量非常轻,最重不超过20公斤,船轻不能装过重的马达,要是挂机过重会造成船出现不良效果,如船头过于翘起、航行方向难控制、甚至还有翻船的可能。一般配置的燃油船马达应不超过4马力,配置的电动船马达应不超过48v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