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寻迹海子山

三进川西,路线不一景致不一,嶙峋狭窄的山路刘哥的车技老练生猛!

歇脚香格里拉,沾狼哥的光,得到了他干闺女盛情的款待……
次日清晨,利用早餐前的空隙,宝儿陪我独克宗古城溜达了一圈,其实我是想去山顶寺院去转动那个世界最大的转经筒为我们的信念加持,祈求我们此行平安,让老天给我们一个好天气!(出行前查询稻城近期15天的天气都是3~9℃,雨夹雪)
我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我相信所有的佛祖,菩萨,耶稣,真主……相信一切信仰的力量!
我本善良,不信佛又何妨!
不心怀慈悲,信佛又有何用!
感谢成全,天佑有心人!

十月(左二)~一个阳光而又腼腆的大男孩,开客栈,当领队,能画画,会弹唱……关键是还实在!
受疫情影响,也因是淡季,整个稻城冷清寂静,而在十月的客栈却温暖如故。十月不忍我们背着重装包上下折腾,贴心的安排在了一楼,房间舒适清爽……关键还很优惠!
寒舍不寒。

徒步海子山,阴天就是世界幻灭的景象,晴天就是阳光海子沙滩……所以,好人品好天气很重要!虽然平均海拔在4500米左右,但每天爬升都不大,个人觉得即使背负了近15公斤,但走的也舒服惬意,惭愧的是每天详细的行程细节都没用心去记录以留参考。

但,我记得那一个个在阳光下如宝石般璀璨的海子,大气而沉静的倒影,细腻金黄的沙滩,曼妙柔美的云朵……

我记得每天在营地挤在帐篷前厅,喝着茶和咖啡,暖暖的晒着余晖,看伙伴们在沙滩雪地里沉醉,看大厨干瞪眼烧汤焖饭,在夜幕下枕着山河星辰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