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杂乱无章的旅行

这是一篇非典型游记,没有攻略。拾起一些还想得起的旅行

吴家后山
我本来对吴家后山没有没多大的期望,所以这次出去完全没对它做什么了解与攻略,就去散散步爬爬山就好。所以我没有多少有用的信息给大家。 自驾 挺方便的,导航加问路,开到吴家后山哑口。不需要什么攻略,出发就好,去了什么都知道了。
休假两天,没什么事做,就去爬山吧,毕竟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以为是爬山,可是却是一直沿着一条很多灰层的小马路走,不喜欢)。
如果一直沿着灰层马路一直走还真没什么意思,不过那边很多折耳根,野葱,蕨菜,倒是给长期在城市生活的人提供了很多乐趣。加上我横冲直撞走错了路,并且后面跟着十多个人,我不知道他们是在跟着我走,我还以为那就是大路。后来走着走着没路了,我就喜欢未知的风景,和爬野山,所以我跟后面的人说好像走错咯,我不晓得路哦,我随便走走玩咯,我又直接往上穿了,后面的朋友倒也是有趣,有几个和我们一样喜欢冒险的人,一起在森林里乱穿了,本是没有领队没有组织的散散的一车人,这样一来,倒分出了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乐趣就在此呀。生命的乐趣在于未知和变化。本来比较枯燥的马路之旅,在这里产生了别样的乐趣,我们在山上狂吼,然后情不自禁想高歌起来。
浪爬了一个多小时,横穿又下山,又回到了马路上,回到了正常的旅程,走到目的地,后来就没什么好说的咯,我没玩一会儿就下山到河边玩了,我对干净的河沟比较有感觉。嘻嘻

吴家后山

PS:几张花儿的图是盗的@bobo哥的哈,美美的

毕棚沟
毕棚沟 ,我觉得风光还是比较好的,也比较出名的典型景区。离 成都 两百多公里。门票90,观光车50,电瓶车20,。印象中是这样的。那是我们第一次进 阿坝 ,也是第一次跟团,从那次以后,我们就经常往那边去, 理县 茂县 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