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sasa在俄罗斯——莫斯科会大雪纷飞吗(三)

发表于 2020-5-22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莫斯科还有一些网红餐厅,比如白兔和图兰朵,如果有时间的话都可以预约,莫斯科的景点都很集中,作为俄罗斯的首都也会有一些通病,那就是交通堵塞,晚上本来菜菜要送我去机场,结果被堵在了路上,建议如果高峰期去机场的话提前至少3个小时出发,对于莫斯科的印象说不上来,没有想象中的威严盛大,却又比想象中意外惊喜,去过好多国家的首都,繁华喧闹亦或是混乱嘈杂,它们或多或少都代表着我们对这个国家的初次印象,有些曾经在网络上无法理解的见第,当你切身经历走在当地的街头,所有的疑惑不解会释然坦荡,这也大概是很多人没有去过印度却大肆批判它的原因吧。

旅途中坐一坐,纪念那些时光带来的因果

sasa带你看世界

发表于 2020-5-22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爱幻想的sasa 发表于 2020-5-22 10:07

...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发表于 2020-5-22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爱幻想的sasa 发表于 2020-5-22 10:07

在来之前,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说莫斯科这几天下雪,圣彼得堡没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