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D9 蒲甘—曼德勒 住:曼德勒

D10 曼德勒—昆明—成都

关于交通

机票:曼谷—仰光,人民币560,飞行时长1个小时,国内飞仰光大概1000左右,也可以飞曼德勒。

境内交通:从仰光一路到曼德勒,我们选择的境内交通全部是巴士,因为路程较远基本都是9个多小时以上,所以选择夜班巴士,最好的汽车公司是JJ express,舒适感最佳,缅甸所有的夜班巴士都不能躺平,所以还是不如东南亚其他国家如越南、老挝的sleeping bus舒服。夜班车票的票价基本在人民币110左右。当然你可以选择境内飞机,更节省时间。

关于住宿

缅甸的住宿普遍没有东南亚其他国家选择性那么高,旅游城市如蒲甘和茵莱湖条件好一些,仰光和曼德勒都比较普通,就不做推荐了。

蒲甘:

Bagan Sense Hotel

酒店位于娘乌区,红色砖墙建筑很特别,酒店的屋顶就能看日出日落,每天的早餐也很丰富,前台的工作人员态度也蛮好的,在酒店可以租E-Bike,总之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店。

Ureum Palace Hotel&Resort Bagan

四姐妹拍大片的一家度假酒店,有风景不错的无边泳池,很适合情侣,推荐给大家作为参考。

茵莱湖:

The Serenity Inle Resort

酒店的位置得天独厚,离小镇半个小时得车程,在茵莱湖的一个湖湾里,非常的宁静闲适,每天在酒店里发呆看湖散步闲逛做SPA,酒店餐厅正对着湖面,可以一边享用日落一边吃饭,菜品都不错,我们每天都吃得特别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