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这几天雨下的有的黏糊了,小雨接连几天断续的发脾气哈哈哈,想敞开的骑行是不可能的喽,只能等不下雨的几个小时抓紧时间去骑行。看看路面干了,望花都大哥就在群里发起骑行活动,大家就近在骑行路上路过的地点等我们。      这一路骑行有点快,都是大卫大哥挑头快骑的嘻嘻嘻。在和平桥南集合点有望花都大哥、随风、老白、大卫大哥、我快乐嘻哈、还有可能网名叫;浪迹天涯吧。在骑行当中路过高湾北山路时自由行者和他爱人也加入我们的骑行队伍里。
      在我们刚骑行到棋盘山环湖时我在最前骑行,我把自行车骑行变速在我最舒服的位子,这样骑行坡路就不用老变速了,后边的人也能骑行跟上还都不累。我听有人说话回头一看还有俩人也追上我们的队伍里骑行,原来是飞鸟和小科追上我们了。这俩人是骑行速度快的人,都是在家里看到我们骑行就待不住也参与骑行队伍里和我们会合,这正好也是十个人一起骑行,也是最好的偶遇十全十美吧。我们一路骑行也不敢休息一直骑行到棋盘山的大坝上就等会,让汽车堵住的人,汇齐后一研究好战的几个人就非要骑行向阳寺的陡坡,这个坡度有点太陡了,好在有几个人骑行的山地车,我和一个美女还有飞鸟是公路自行车,我以前都是山地车骑行过这段路,都能骑行上去,这次也不知道我骑行公路车能不能骑行上去是个事啊,就当我是挑战这段路吧,没办法就是拼了,没想到我是轻松的骑行上去了。在天湖队里骑行有几个老大哥以前是专业骑行的人,没少教我怎么省力和技巧性的去骑行,我向大哥他们学习也不白学,也学会骑行上坡太累时会摇车了,看来我这一冬一春的骑行不白锻炼,体能和耐力也提高很多。
    这一路骑行都是不管什么坡路、弯路就是加速啊,为我自己的安全我也不敢拍照,我是最怕急弯的路,这回也不怎么怕了,就是跟骑吧直接骑行到沈阳的鸟岛岔路口的伯官桥,看鸟岛人太多,为安全就直接都骑行回家了。这几回骑行都是大家互相拍照留下的照片。

这是我的体重

我一定要保持

这样的体重

随意骑行开心去玩

随风→左

老白→右

这俩人是好哥们

给力加油

这天气预报还敢骑行呵呵呵这几天下雨没法骑行就在家里养养我的 老腰腰扭的太疼写写贴子吧

我前边的美女上班没时间骑行,骑行也很快的

进棋盘山要登记
在等人中

这是骑行去会员方向照

美女月光这几天下雨没法骑行就在家里养养我的 老腰腰扭的太疼写写贴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