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沈阳和骑行抚顺的路程

这次天湖队骑行沈阳鸟岛,后来我们骑行又去的三好桥去看花海。早上九点集合,一到时间就骑行出发,天湖队到沈阳鸟岛这一路骑行太快不敢拍照,几乎骑行速度都在28以上,一溜气骑行到李石西边的大桥,第一方队队伍我们大家一开始骑行还能都跟上,等骑行到和平桥南一下桥有人就加速骑行跑啦,我没跟上就和几个人在第二方队骑行,一直骑行到李石大桥西第一方队在等我们,在骑行到鸟岛大家在一起骑行的没分开,主要是自行车专路,路上骑自行车的人太多了。都在鸟岛休息有半个小时,有个人看骑行路太短没骑行够,就想去三好桥下去看花。最后就五个人【苏哥、张哥、温度大哥、一凡和我】一起出发去沈阳。这次是苏哥带路骑行人少的河提南岸路线,到三好桥就骑行过桥去看花,看花的人也太多了,三个大哥看自行车,我和一凡看花去,后来温度大哥过来给我俩照相,人多不敢停留就照几张赶紧撤退回程了。    有几次苏哥和陆哥带我们几个人专门骑行山路弯弯的陡坡,多骑行几个坡路真过瘾,主要是锻炼耐力和速度吧。也是为骑行长途做准备喽。可惜今年是不能骑行长途了。

• 膤児 这工作的速度没时间的局限了,太给力了,8264有你会更加辉煌壮大的,点赞给你 。 2020-5-23 21:05

沈阳五里河

休息一会,在骑行就一口气到三好桥看花

三好桥骑行到了
膤児 发表于 2020-5-23 20:57        这次天湖队骑行的沈阳鸟岛,后来我们骑行又去的三好桥去看花海。早上九点集合,一到时间就骑行出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