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有很多人不懂不理解,骑行的路上单飞的我很快乐

骑行现在是我的工作,也是最主要的户外活动之一。只要不下雨有空,就坚持每天出门去骑行,不在乎骑行的时间长短,哪怕休闲骑行也要搭伴去,没有骑行人同行我就怕骑行找不到家呵呵。好在现在有高德地图了,我会用高德地图下载骑行的路线,按照指示去骑行。这几年骑行在户外身体的体能好很多,好久没感冒了,心态和身体的每个零件都健康喽,耐力也提高很多骑行的速度也加快喽。这就是我最大的爱好,也是退休人不受时间限制这多好啊。说走就骑行出发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溜达,看看每天都有变化的风景,看看每月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看看每年四季不一样的享受人生。    雨落朦朦听水声、冰雹铿锵震撼声、狂风席卷嬉闹声、白雪悄然无一声、人性变化嘈杂声、天灾人祸呼喊声,这就是人生骑行中经历过的吧。
      每次我家里有事就不能和大家一起去骑行,我就在忙完事情后自己去骑行,看看春天花海最艳丽的山山岭岭,各种娇艳的鲜花让我心情特别好,有时我自己骑行山地车或公路自行车,在山里的土路或柏油路面上上下下的起伏路上,来回粗野的、豪迈的、放肆的、潇洒的一会快速骑行,一会柔情似水的慢行,释放出心里的激情,就像不懂事的青春期少年一样,任性的玩耍起来哈哈哈。
       在和大家一起骑行是就没有这样的动力喽,只是一心为大家拍照或录像留个念想和回忆吧,不管照的好与不好我都尽力了就行,周边的路线我几乎都骑行过吧,有的都去骑行过多次。现在我还是喜欢骑行150公里到200公里的路程,只要天气好没有太大的风就结伴骑行出发,不管是夏日还是寒冬坚持骑行,不能骑行就在家里玩会哑铃、跳绳、做运动、跳跳舞、徒步走走周边的公园或月牙岛都是很好的。

我心爱的自行车
独行看路边花海

去参加车队骑行,就我一个女士,
这帮老大哥,
骑行速度35+太快我跟不上,
就自己骑行玩吧。

东洲湿地河提公园

抚顺市政府南广场

河提的骑行路,也是人们徒步休闲的路,也是打篮球的地方,还有在桥下玩乒乓球的好地方,

月牙岛钓鱼人

抚顺的热高乐园路上

李石的开发区楼盘

李石大环,破费一个亿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