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让我再虐你一遍,九鼎那个山

拍糊了,怎么没对准焦呢,是不是应该对准我

星空很美,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我是不是终于完成了这句话

九鼎山

男神女神,这是不是你们的定情照片

这个拍的没有眼睛见到的美,文笔差的我又描述不出来了,就是马儿悠闲的在草地吃草,有阳光,有花儿,又时而云雾缭绕过来。算了,

这张我很喜欢啊,很美,很浪漫,花海里。

真的,还没好好给你拍几张照片

听说这混搭风吊炸天。那天气确实是,一哈儿太阳又来,非热,一哈儿又阴了,巨冷。

我拍照的姿势真是丑得不行,这是在OS吗

模特也不会当,不会摆哎,这是根据三金摄影师的要求,喊我闻花。。。。。。。啥子鬼

二爸两夫妻,人很好,很亲切

刚上黑龙池,云雾就扑过来了

我们向下,云雾向上扑,这天上去的人,可能又是糟糕的天气了

END
九鼎归来不看花。还是是九鼎归来不被虐。这两天的经历真是料太足了。听说好几位小伙伴现在一身酸痛,上厕所得扶着蹲下。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小伙伴,过几天就好了。。。。人生总要有几次作死的旅行让你一辈子忘不了。哈哈哈。
我妈经常骂我,天天到处耍,耍啥子嘛耍,我没办法接话了,我的旅行和我的生活我的工作不冲突,我不会辞职去旅行,不会放弃现在的生活去旅行,不会去超过我经济范围的旅行。我只会根据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经济条件计划自己的行程。有时候出个门只相当于别人买一件衣服,我觉得我都不算旅行了,只能说兜风。希望下次还有你一起兜风。

如果你也在 成都 ,如果你也热爱旅行,欢迎加我微信哦,有机会一起睡觉哦,哦呸呸,说错了,有机会一起旅行哦。微信13880733146,qq1025331462

哈哈不错哦
发自8264小程序
逗号 发表于 2020-5-25 10:34 抬头先上点图,文笔太撇,太啰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