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这是日本关西人气必去景点,在神户动物王国,和水豚君近距离接触

日本关西自由行最常去的就是京阪神啦~这次我们来到神户,除了吃神户牛、北野异人馆街之外,还有一个很好玩的景点「神户动物王国」!

为什么要来这呢~因为重点就是要来看这里的人气王"水豚君"啦。

日本的动物园真的超漂亮!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敬业精神,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这次我们来主要就是为了可以跟动物近距离接触。

这里是采无栅栏方式放养,所以随时都可以看到动物们在逛大街XD,而且看得出他们不怕人,无忧无虑的模样真的很可爱。

这里的指标有英日文,很好懂。园区其实满大的,有分室内跟户外广场,地图其实写得满详细的。入园后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看动物的活动表演时间或解说介绍。

超漂亮的睡莲池!这里有表演秀「禽鸟飞鸟秀」,然后这个整个就像室内花园,很适合坐着休息。

一进去就看到好多动物在闲晃XD马上去摸牠们的毛,好柔软哈哈~现场也都有贩卖饲料,可以买来喂牠们,整个超High的!

超可爱的人气王水豚君来啦!我们晃到水豚区「水之谷」这边,果然看到超多人去跟牠拍照XD牠的眼神真的搞笑~而且喂牠看牠吃东西真的有够疗愈。

不过水豚的喂食体验是要特别去买的喂食体验活动(须另外付费100日圆),如果牠们吃饱的话会暂停贩售饲料。

我本来超怕牠是不是会咬人,不过后来想想牠要是有攻击性应该就不会放养了吧~哈哈。

去的时候还立马姑狗一下水豚是什么动物(知识低落),体型就有点像中小型狗,看牠整个很佛系的坐在那边等大家喂牠。我查维基说水豚是高度社会化的动物。

陆续还看(还有摸)了很多动物,还真的是大开眼界,好多稀奇的动物,有亚达伯拉象龟、鲸头鹳、树懒XD、南美貘等。

户外广场还有狗儿竞技场、骆驼展示场、袋鼠农场、羊驼空间XD、骑马体验等,超多可以去的。

另外里面还有四间餐厅跟纪念品店,最漂亮的就是Flower Forest自助餐厅,然后羊驼咖啡厅也很可爱~想吃西式的还有汉堡店。纪念品店贩售许多神户动物王国的可爱动物周边商品。

神户动物园交通很方便~不管从大阪或从京都都很便利,如果从神户机场的话更快XD搭电车或地铁都可以到(京计算机前(神户动物王国)站)。

超级适合朋友、亲子、情侣过去,又有吃的跟逛的,建议大家可以安排一天来玩。抢到便宜机票,说走就走~保证全家都满意的三天二夜行程。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