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环吴家园水库东侧挑矾古道

查看:22033 | 回复:30

顺着草从一路直行,人在草中钻过,有点害怕虫蛇出没,好在一路无惊险。

路过一幢废弃的石屋,前面还种着柚子树,我们的队长想偷柚哦,可惜还没熟,就拍个照留着,等柚子熟了,直接从照片上拿去吃吧。哈哈哈

路上生成着菌类的东西,有点象花的感觉。

又过了一个小溪,右转哦,天太热了,每个人带的两瓶水都喝光了,感觉好渴。

到了洞桥,中午一点了,实在太热了,水也喝光了,有个人都有点点中暑的迹象了,我们集体休息了。

没水喝实在不行,我们其中三人体力好的,继续上路,准备去不远处的三条溪买水过来,洞桥到三水溪路况很好,路边风景优美

青青河边草

对面的山崖

溪间石板长桥

来到了三条溪,买了12瓶矿泉水,4瓶啤酒,2瓶可乐往洞桥走。

回到洞桥,差不多下午三点,突然下起一阵大雨,雨过我们几个人就坐着小船从水库上往回起了,本来是打算绕水库走环线的,时间不够了,不过,坐船上正好可以静静的欣赏两岸风光。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回到吴家园水库,一路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