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18:40分抵达丰宁县波罗诺镇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20-5-27 11:01 [2月份就来了北京,然后就开始了14天的隔离,每周社区有两次送菜,可能是营养有些跟不上,情 ...

向往呀!单位到现在出京还要写报告批准,也是没谁了。

波罗诺镇卫生院的对面有一家烧烤店,烧烤店的旁边有一家高家楼饭店旅馆,一层都是相通的,我感觉住宿吃饭都方便,所以就选择这里住下了,卫生条件一般,烧烤不错,尤其是炭烤盐焗鸡胗挺好吃的,这里的女人看似挺豪放的,我旁边一桌就是四五个孩儿她妈妈聚在一桌喝酒,还白加啤,一个大点的孩子看着其他几个小的在另外一桌玩儿,来来往往的人好像都互相认识,打招呼敬酒的人也来了好几拨,小小的饭馆热闹非凡,我也没多逗留,酒足饭饱就上楼去睡觉了。

下图是骑行路线及海拔变化图, 今日骑行108.5公里,海拔上升450米左右,累计爬升690米。

疫情渐去,周游坝上(记坝上骑行--更新完毕)

DAY 4   目的地 围场县御道口镇

睡得早起的就早,现在是每天睡眠也就在6个小时左右,要不喝多了根本睡不了懒觉。当时想的是如果路好走,可以再向前赶一赶,如果能到塞罕坝最好,所以出发的时候大致6点左右,这里距凤山镇有23公里,准备到那里再吃早饭

凤山镇,又称土城子,民国时丰宁政府驻地由此迁至大阁,所以此地相比其他镇来讲要繁华得多。七点多点儿就到了这里,没沿着国道继续走,直接入城吃早餐。转了一圈,发现有一家瓦罐面,以前没吃过,进来品尝了一下,味道有些特别,说不出来,看介绍是很滋补,10元一罐。

疫情渐去,周游坝上(记坝上骑行--更新完毕)

吃过饭,直奔凤山戏楼,也是此地最著名的景点了。与关帝庙遥相呼应,都是建于清雍正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