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三人四天大鳌太穿越行记5.18-21

D4 :17公里 放羊寺—明星寺(无水)—平安寺(有水)—上白云—下白云—柴胡山村

又是近五点醒过来,听着那像孩儿哭的鸟声,有些吓人。
也许是因为徒步时间过长,营地位置不佳,近期山里睡眠不好。
一早听到隔壁帐篷里还有翻身的声音,吓我一跳,一听是小郑,我激动了。
本想着平安寺给小郑通电话,看他到哪里了,没想到他一路摸黑走到了放羊寺,与我们汇合。这下,我们可以仨同时出山了。
不过这小伙子胆子挺大,九点到这营地,确实佩服,不过睡死后的我,来了个人,我竟然不知道……
起床,又是没有水源的营地,昨天背的水,还剩下一点点,够吃早餐。简单的开火,吃了点热食,立马收拾帐篷。

昨晚无风无雨,但帐篷还是湿答答,收拾起来,怎么甩也甩不掉那水滴。
把馕给丢了,山里不怎么爱吃,山外更加不爱了。减轻点重量,七点出发。
放羊寺至柴胡村,一路路径明显,途径明星寺(无水源)。而出发起点至平安寺,一路上上下下,简直折磨人。走路不能开小差,一开小差,人差点掉下山。吓得我赶紧调整心态,提醒自己,脑子里别再想其它了。

• ppgou 明星寺竟然没有水了?真是让人吃惊!从大文公庙下来左手这条路上就数明星寺的水流量最大,水质最好。水是由山崖缝里流出,被以前的出家人用木槽由崖缝接到崖壁下的大铁锅里。后来出家人西去,但泉水依然哗哗。如今这 ... 2020-6-9 09:22
  • 450054438 高山杜鹃漂亮 2020-5-29 08:56

平安寺收到了信号,在此地休整,不远处有水,再次掏包,烧水。
大约停留一小时,再次启程。
这一路,下坡下到怀疑人生。腿酸爽的不要不要。因此,护膝必带!
三千多下降到海拔800多,这难度,简直磨人的很。
好在一路树密无阳光晒脸,幽静,且杜鹃花,不知名的花花一路相随,甚至有些不想离去,多停留看看它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