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其他

住进森林海温泉酒店,开启春日的度假时光

酒店集豪华客房、套房、复式亲子主题房、奢华主题别墅房等多种房型,时尚简约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出行人员多种体验需求。

说到亲子度假,那不得不提亲子房了。我们入住的是一间海洋亲子复式主题房,楼下为大人房,带干湿分离洗手间。楼上为儿童房,同样带干湿分离洗手间。初次见恬静的蓝色,满是海洋元素的背景瞬间给人一种放空的感觉。

温柔的的蓝色让人想到蔚蓝大海,墙上的小鱼,海星、贝壳,船桨等,每个细节都这么的有趣,仿佛畅游在大海中。天生好奇的洋洋看见这一切都迫不及待地把房间每个角落去看了一遍,脱口而出一句话“如果我天天住在这里该多好啊!”。看来每个孩子都有向往大海的梦想啊~

洗手间的装饰也是满满童真,墙上在游动的小鱼,吐出的泡泡,这样的场景我想每个小孩子都喜欢在里面洗澡吧。洗簌台给孩子们准备的洗簌用品也是童心满满的,看到这些有趣的东西,就连大人的孩子心都要爆发出来了。

门前配带私人温泉泡池,引偏硅酸含氡真温泉入户,良好的私密性,让你不用出房门可以享受轻松的泡汤时光,可以和家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畅享这一段在海洋里的惬意度假时光。

既然暂时去不了真正的大海里畅游,那就带上家人一起来”海洋世界“探究海洋的奥秘吧~

除了海洋主题房外,还有树屋主题房,星空主题房,各具特色的主题风格,让你和孩子住进来都不想离开~

自带滑梯的森林主题房,我想没有一个孩子可以拒绝。原木色的木质构造,绿色的清新色调,墙上的动物壁画,让你一秒进入森林,这样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就连大人也不会拒绝。

带时空隧道网的星空主题房也一定受小朋友喜欢,进入房间,神秘的星空蓝,随处可见的宇宙天体元素,让人一秒穿梭进入太空世界,如此梦幻,住进太空的感觉真棒~

在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吃什么?

既然是度假型酒店,吃喝玩乐当然少不了,作为一枚吃货,吃才是旅行中的精神所在。那在森林海酒店有哪些好吃的呢?一起跟随我的脚步去满足一下味蕾吧~

酒店设有多元化的餐饮服务,全日制的欢乐餐厅,引领时尚的西式美食,随时满足你味蕾的渴望。古朴典雅的中餐厅,以粤菜、中西融合菜、原生态健康菜为主。不一样的风情美食,满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

全日制欢乐餐厅提供中西式早餐,特色简餐,西式大餐等鲜美地道菜。我们的早餐选择了在全日制欢乐餐厅,午餐和晚餐则选择了中餐厅。

这里的早餐也真的太丰富了,广式点心、粉面、面包、水果等等,中西式齐全,几十个品种让你看得眼花缭乱,孩子们见到也乐坏了,拿起碟子往自己喜欢的食物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