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冬天在韩国冻成狗

发表于 2020-5-27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黑猪肉一条街】
济州岛 有条黑猪肉烤肉一条街哦,可以来尝尝,我觉得黑猪肉确实很香,人均140吧,也不算太贵啦,可以试一下~~~

豚香气
去吃烤黑猪肉,一份三人套餐420,人均140左右,还能接受吧,挺好吃的,烤肉很香,和其他配菜一起吃,超饱的。

GD咖啡馆
豚香气是在大众点评看到的,店员会中文,挺方便的。在点评那里给五星好评可以打九五折

发表于 2020-5-27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豚香气
最后送的冷面,第一次吃 [url=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184.html]韩国 冷面,居然是甜的,接受不了啊 。

【迷妹最爱的Play Kpop博物馆】
会中文的酒店小哥给我们推荐了交通路线,去机场搭600大巴,直达 韩国 观光社,play kpop等景点就在那啦。

有各种各样和BigBang全息影像合照的机会....最后可以去一楼服务台打印

还可以玩这种把自己的脸投射到MV的全息影像

可以看3D演唱会。朋友说 韩国 的小朋友都是民国啊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5-27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没错,这个就是迷妹博物馆,还有个Bigbang周边馆买周边,像我这种非迷妹,是舍命陪君子,顺便玩玩自拍....

【GD咖啡店-Monsant Cafe】
从中文观光区去monsant ca fe可以搭公交车702,走到中文观光区入口,打车到汉潭洞下,走个斜坡就到了,google map还是很准的。大概一个半小时吧。monsant位置超棒是真的,而且人超多,周围咖啡店几乎没人去,大家都是奔monsant的。

沿着斜坡走

小路上可以看到这个牌子

Monsant 门前可以看到广阔的海

天气好时,在这里看日落真的很美

gd开的这家咖啡店咖啡其实不算很特别,咖啡和蛋糕不值他的价钱吧,设计也一般,真是迷妹才会开心啦。

GD咖啡馆
不过拍照还是不错的,面朝大海还是破浪漫的,可惜我们今天天气也是一般,没有日落,海也嘛嘛地。

发表于 2020-5-27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5-27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GD咖啡馆
附近的这家咖啡店人气也很旺,估计也是哪个明星开的吧

济州岛
我反而更喜欢这家呢,不过没人去的感觉

等公交的绝望少女

发表于 2020-5-27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首尔之街拍】
首尔 的天气比济州冷,下雪,寒风瑟瑟。 金浦 机场好小,只好打的去住宿那边。没想到上了一部“黑车”,这是一部黑色的的士,原本知道黑色的的士贵,没想到这么贵。首先是司机不知道地址,车内导航找不到,只能送我们去明洞地铁口,然后打电话让司机跟店员聊,他都还是找不到路。
打的还没过海就已经3万韩币了, 首尔 起步价5千,比济州的28千优惠多了,但是飞速的调表啊,吓尿。我们赶紧在最近的麻浦地铁下车,搭地铁去明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