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7050

主题

成都

准备好了吗?去昌坝海迎接你的第一次户外露营

查看:1794 | 回复:8
发表于 2020-5-28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DJason 于 2020-5-28 16:04 编辑

CoUBUl7N-4KAeTY2AAfjZcyFcR872.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已经很久没有写游记了,2019年在我们不留神就告别了,转眼间2020年过了一半了。受疫情影响,减少了外出,每天更多的是关于今日新增多少?今日疑似多少?今日死亡多少?
四月,当电视里,各种APP传来人们的欢声笑语,当街道上充满人群了,一切万物都复苏了,春天来了。在家等了很久的我们决定要去走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五月计划给自己一次户外露营,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去川西·森林 |露营休闲游
在 川西 从来都不缺秘境,从春节到现在大家在家都很少锻炼,这次周末活动就选择在 成都 周边的原始森林轻露营。

此次目的地为[昌坝海],昌坝海位于 泸定 三合乡昌坝村内,暂时百度地图上还没有明显的标记。没有标记不带表这个地方不出众,从空中航拍湖水如一块宝石。五月来此的话还能看到开得极美的杜鹃。为什么要选择这了?一个未被开发、原始森林覆盖85%从徒步点轻松徒步30分钟就能到达。
去川西·秘境 |关于行程
关于周末的行程,一般我们都是计划的2.5天。也就是周五下班后出发,这样可以大家周末游玩的时间更长一点,也不用周六一早就起来去集合点集合。
本次小伙伴们都携带了户外露营装备,在这最好的体验就是在森林里露营,早上拉开帐篷就可以看到眼前的如明镜一样的昌坝海。
Day 0: 成都 - 泸定 (宿 泸定 )
从 成都 出发,经雅康高速 泸定 段下3小时左右到达 泸定 休息站。而晚上 泸定 县区会有特色的石板烧烤,可组队一起品尝。
Day 1: 泸定 - 昌坝海 (露营昌坝海)
早上从 泸定 出发至昌坝海车程为2小时,到达昌坝海停车点需要徒步30分钟。
Day 2: 昌坝海 - 成都
从昌坝海回 成都 需要 5小时左右,周末返程合理安排时间,而在一路上会遇见当地特色农产品可选择购买(如 枇杷、车厘子)


去川西·森林 |你的第一次露营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户外又想露营,那昌坝海是再适合不过了,温度适宜天然氧吧。不会像 川西 其它地方紫外线太强,因受原始森林覆盖较多所以这里的湿度较大。

徒步30分钟后我们到达昌坝海,因提前半天出发,所以我们是周末第一批到达的小队。选择好最佳观景点扎营,依湖而居。接下来是小息一会,或者开始准备午餐,再或者趁人少拍个大片。

由于营地为原始森林,配合当地村委宣传森林防火这次的露营就没带户外气炉。也没在森林里生火,在森林里生火,一是安全隐患,二是产生的草木灰会飘进旁边的昌坝海,怕对水源造成破坏。这次只带了一些冷餐,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跟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一起在森林里午餐。






去川西·森林 |午休后下半场开始

午餐后,可在帐篷内午休,享受时光缓缓。午休后才是下半场开始,没有办公室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没有工作没有烦恼只等慢慢的享受森林里的这份午后时光。

去森林里感受自然的美丽



如果你爱森林,你可以在这尽情的放飞自我





晚餐后围绕昌坝海一周,去发现不一样的美。

许下心之所想,愿一切都如所愿。

轻松愉悦的一天玩耍,是时候钻进我们的帐篷休息了。
给旁边的小伙伴说句晚安,感谢今日的陪伴。

去川西·森林 |早上好!昌坝海
一觉睡的天亮,不知是清晨的第一缓阳光照射进帐篷,还是被森林里的虫鸣鸟叫叫醒,拉开帐篷深深的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你好啊昌坝海

有的时候需要简单的点,想出去走走就去走走,你会发现原来没有那么复杂
去川西·森林 |感谢遇见!后会有期
相聚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计划返程时间。或多或少有些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美景这里的舒适,舍不得一起相遇的小伙伴。

返程的路上遇见藏区经帆用于祈福。

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
去攀一座山,
去追一个梦 。

(从你所在的城市出发,去旅拍探索小众秘境,重新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如果你也喜欢摄影,想拍大片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 跟着Jason去旅拍 。 或添加VX : 2388398172 聊在路上的故事)
2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20-5-28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拍得好好看
发表于 2020-5-28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都是漂亮的小姐姐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20-5-28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5-28 16:18
都是漂亮的小姐姐

因为地方不错,所以小姐姐都可以很轻松到达
发表于 2020-5-29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很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0-5-29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的分享 期待楼主下一次的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5-29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6-1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CDJason 发表于 2020-5-28 16:02
[
已经很久没有写游记了,2019年在我们不留神就告别了,转眼间2020年过了一半了。受疫情影响,减少了外出,每 ...

人美景也拍得美!赞!
发表于 2020-6-10 05:4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