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梧桐行,没你不行

发表于 2020-5-29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梧桐行,元气满满的一天

有可爱的志愿者
有迎着朝阳奔跑的选手
有争相斗艳的花儿
有小姐姐精心准备的绿豆沙
有想念已久的日出和云海,只是不尽人意
有甜如初恋的西瓜
有一杯清凉解渴的啤酒
更有有一帮可爱的人儿
有缘江湖再见
今天的梧桐山行,分为两场。第一场,深圳十峰.梧桐山KFT测试赛义工;第二场,麻水凤腐败

先说说第一场吧

这是“深圳十峰”全民健身登山活动的第一场登山赛。比赛时间设在5.20分,天还没亮,这个大部分都还在睡梦中的时间。选手们集聚梧桐山下(秀桐道登山口),与日出的赛跑,开始了一场速度的较量。第一名大神蒲爱民仅用34分登顶,对我来说这只能在睡梦中完成。
5.20分的赛事,志愿者必须在5.20之前准备完毕。中途遇到小小问题,CP2的小伙伴体力不支,5点才到达CP1我负责的点位。于是我和该小伙伴调换,开起了与时间赛跑。到达CP2已是汗流浃背,不一会儿第一名就迎着朝阳跑来。
从去年元旦开始就想着在梧桐山顶看日出或者云海,昨天在去之前朋友圈许下愿望。老天爷视乎很给面子,日出、云海我都看到了。日出时天空开个口子,太阳公公很害羞的冒出来一分钟后就躲回云层。当我下到好汉坡上边时,突然微风拂拂,把雾气吹开,美丽云海就在眼前。手机咔咔拍照后,赶紧往回跑想在高地看更美云海。可是机会稍纵即逝,就在我回头的功夫已是伸手不见五指,雾气笼罩回来。这可能是老天爷心疼我2.40分起床吧。

选手热身

选手整装待发

美丽志愿者

选手享受着奔跑的乐趣

志愿者&选手们打卡鹏城第一峰

我看到的云海和日出,虽然不尽人意,但老天爷还是让我完成了小小愿望。以后有机会一定在来,让愿望更加圆满

没你不行

发表于 2020-5-29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人抱怨生活累,相比挑货上梧桐山顶的阿姨我们强太多了。生活的乐趣需要去发现,整天的怨天尤人只会陷入破窗效应。骚年们对生活多点热爱,多点微笑,好心情自然回来敲门。

再来说说第二场

本场定在10.30分开始,领队和部分队员提前到达买好食材。而我本来应该是第一个到达的,就为了我的那点倔强(想看云海),不到时间不下山。踩点到达,好不靠谱的队友,没有出一分力。
出发前就有小伙伴开玩笑说出去腐败是伙食最好的时候,但我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自从开始减肥来,肉吃的少了零食戒了,可是肉一斤没减下去。可能是我腐败的次数多了吧
今天泡泡小姐姐带的绿豆沙,美味至极。吃完油腻的火锅,再来一碗清爽绿豆沙。爽歪歪。
一路上我还拍了很多美丽的花朵,虽然一朵朵很不起眼。但是放在手机里就是美景,这就是在创造快乐。美好需要我们去发现

出发前合照来一张,可是至活动结束,我还是不认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