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飘雨首尔,赴一场樱花之约----逛吃逛吃的四天四夜首尔行

N首尔塔
想要跟萌萌哒锁墙合个影还是挺不容易的,都是人,但是河马先生出品必属精品,美美哒

犯了个大错误,光在这里拍拍拍了,没想到锁墙有两面,竟然没有去都教授在身后的两头翘起中间凹下的凳子去坐坐,回来整理照片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哎,好遗憾

好了,登塔,在 首尔 塔的展望台上拍的风景

N首尔塔
北京 ,951公里的距离。。。。。

这里可以寄明信片,漂亮的小邮箱

展望台上,漂亮的糖果

展望台上,大人偶

上南山塔的最终极目的其实就是看看 首尔 这个繁华都市的夜景,因为这里是 首尔 的制高点,可以俯瞰整个 首尔 ,下午开始爬南山也是为了傍晚的时候登塔,既能看到白天的 首尔 全景,也能看到入夜的 首尔 不夜城,好有心机吧 其实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好么
所以,终于等到入夜,终于看到漂亮的 首尔 夜景,美呆

N首尔塔
人好多,抢个拍照的位置真心不容易的

这是从 首尔 塔上下来,在锁墙那个平台上拍到的,其实要拍夜景的话,还是这里好一些,因为塔上有玻璃,尤其到了晚上,会反光的,上面那两张是河马先生不顾形象把衣服蒙住相机,头钻进去,架着三脚架才完成的呢

山顶上看 首尔 塔,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 首尔 塔的彩灯不亮了,成了这个鸟样子,苦苦等了半天灯也没有亮,只好带着遗憾离开了,不过这样的 首尔 塔反倒是难得一见的,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然后就下山了,坐5路旅游车直接到 明洞 地铁3号出口,从地下 通道 穿过马路,就到 明洞 主街了,然后直奔主题,找当下最火的芝士排骨,吃吃吃起来

詹姆士芝士排骨
芝士排骨其实就是在一个大锅上铺上满满的一层碎芝士,把提起红烧好的肋排放在上面,然后加热,等芝士融化后,用芝士把排骨包裹起来吃,芝士浓郁的香气混搭肋排经典的口感,很独特创新的吃法,赞爆了~

服务员用大剪刀帮我们把排骨剪成一条一条的

融化后的芝士

詹姆士芝士排骨
第一块,是服务员帮我们卷好的

想自己尝试一下,瞧这两人手忙脚乱的

大概是爬山累了,两份排骨被我们三下两下就吃完了,然后剩下的芝士可以点炒饭,拿芝士拌着炒,给我们炒饭的服务员是个 中国 小伙儿,好亲切呀,关键是,颜值还高,有没有点像彭于晏呢

小伙儿还很贴心的给我们做了个心形的鸡蛋
炒饭有普通和鱼籽之分,味道是没有区别的,只是鱼籽里有鱼籽的口感,我们点了鱼籽的,挺好吃的

免费的小菜, 韩国 每家餐馆都会有这种免费的配菜

菜单,有中文的

店内环境,现代工业的装修风格

我们去的就是这家店啦, 詹姆斯芝士排骨 明洞 店,微博上网站里大多都推荐的这家,正好在我们要去的 明洞 有店,所以就它了。不过味道确实也挺正的,值得一试,价格也不算贵

明洞 夜景,当时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了哦,还是很热闹

明洞

明洞
明洞 的小吃,看着都好诱人哦,无奈我们刚吃了晚饭,所以只点了辣炒年糕和鱼板,味道非常好,比我们在国内吃到的炒年糕要好吃太多,只是狠辣,我和闺蜜吃到鼻涕眼泪一起飚。ps:路边摊就一定要站在路边吃才有感觉嘛

也是 明洞 很火的一种小吃---草莓大福,包装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