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飘雨首尔,赴一场樱花之约----逛吃逛吃的四天四夜首尔行

明洞
其实就是一种类似于红豆馅的年糕,但是包上了小兔子的包装瞬间,萌萌哒,味道挺好的,可以尝尝

今天 明洞 的任务不是逛街而是吃吃吃,吃完小吃我们又奔下一主题----宵夜,炸鸡啤酒走起~话说这一天也是吃了太多的东西
因为是在 明洞 主街里,就就近选了一家,发现这家正好也是我攻略里有的,所以就它了。叫 枯箱枯根炸鸡 ,也有叫哥哥炸鸡的,就在我们吃 詹姆斯芝士排骨 的那条街上,再往 明洞 主街的方向里走,不多远就到了,在一个岔路口上,二楼。话说这条街简直就是美食一条街啊,有好多好吃的,还有烤肉、雪冰什么的,大家可以标记一下这条路,去吃吃看

[p=28, null, left]我们点了招牌蘸酱和蒜香双拼,好大一份,很美味

[p=28, null, left]炸鸡啤酒来一份,果然炸鸡啤酒是绝配,好爽

[p=28, null, left]干杯~啤酒走你

老夫老妻的,不交杯了就碰一个吧

店内环境

菜单,没有中文,但是看图很好懂的

一份炸鸡很大的,吃了那么多,我们肯定吃不下,打包打包,袋子上就是这家店的标志,是个小鸟的logo

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回到地铁2号出口回酒店,就能看到的太平洋酒店

大名 鼎鼎的 twotwo炸鸡 ,原来 明洞 店就在太平洋酒店左侧小路上,好像开到很晚,每次路过都好香,最后一天,我们终于吃到了它,也算了了天天闻着这香味却吃不到的心愿

Day3:梨大-弘大
这一天的路线是: 梨花女子大学 - 梨大女人街 -新村八色烤肉(午餐)-弘大 hellokitty咖啡厅 -弘大STYLENANDA旗舰店、NB旗舰店-弘大sweettruck蜂蜜冰激凌-弘大辣烤小章鱼(晚餐)-弘大逛街
1、 明洞 -梨大:地铁: 明洞 424---4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422【换乘】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205---2号线--- 梨花女子大学 241(2号出口)
2、梨大-新村八色烤肉:地铁: 梨花女子大学 241---2号线---新村240(6号出口)
3、新村八色烤肉-弘大 HelloKitty咖啡厅 :地铁:新村240---2号线---合井238(3号出口)
4、弘大 HelloKitty咖啡厅 -弘大Stylenanda店:步行问路
6、弘大Stylenanda店-弘大辣烤小章鱼:步行问路
7、弘大- 明洞 :地铁:弘益大学239---机场快线--- 首尔 站A01【换乘】 首尔 站426---4号线--- 明洞 424

依然还是小雨淅沥沥的一天,哎,好心塞。。。。。
大学一日游,当然要穿的清纯一些,看背影像不像学生妹

梨花女子大学

梨大最出名的校园门口的梨花墙,每个去那里的人都要合影的吧

历史悠久的基督教堂

按照我攻略里说的路线走,从教堂前面的小路上山,然后绕道教堂前面来

近看教堂

教堂前面的玉兰开的正美

然后就来到了著名的下沉式建筑

梨花女子大学
背影摄影师又开启背影模式了 这背影,也是美美哒

蝈蝈小姐觉得下沉式建筑前面的照片,只有闺蜜这张达到了人景合一,美在其中的境界

蝈蝈小姐,恩,就是景小了些
道具伞其实是在地铁口、便利店等这些地方的免费伞哦,好人性,用完了只要在这样的点归还就行了,不一定要非还到拿取的地方,可见政府公共设施的投入很到位、很贴心
最关键的是,免费的伞居然还这么美貌,完全是拍照的好道具嘛

梨花女子大学
河马先生的本意是要后期P个扫帚上去装哈利波特,然后我就顽皮了,哈哈哈哈哈

从另一个方向拍下沉式建筑,依然很美

闺蜜这张美美哒

恩,下面就都是蝈蝈小姐了,没有为什么,就是爱拍照,哈哈,轻拍砖

好喜欢这张,很有意境,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