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0

吉林

一个在准备和夫人自驾游的人,一点思考。

发表于 2020-5-31 20:44 显示全部帖子
作为一个来自吉林市的土著,为了积累旅行知识,看了很多个户外旅行网站,越看越有些失望,失望的是关于吉林市的旅游攻略非常的少,这不仅让我思考原因,是这个城市太小了,还是交通不便,还是旅游的景点少,种种原因好像都不准确,每个人对家乡的感情应该都是接近的,对家乡的旅游景点多多少少会因为熟悉而觉得无趣,但为什么来吉林市旅游的人却这么少呢,看看城市里的酒店宾馆,多数外地来这里要么是公出开会,要么是辗转途径临时落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实在不得其解,勉强用高晓松老师的金句解释吧,“地理决定论”,地理位置决定了城市的一切,或者崔永元老师的话,“一方水土养育一方土匪”
发表于 2020-5-31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是信息孤岛时代,不仅难找而且垃圾信息过多
发表于 2020-6-3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吉林市有不少好地方,不过不开发也好,开发了就变味了
发表于 2020-6-5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5-31 21:52
现在是信息孤岛时代,不仅难找而且垃圾信息过多

感谢回复
发表于 2020-6-5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北方睡神 发表于 2020-6-3 13:51
吉林市有不少好地方,不过不开发也好,开发了就变味了 ...

• 北方睡神 保持大自然的原貌,让那些热爱这些的人去看看就行了,圈起来变景区,垃圾成山,收费,是对当地经济促进了 2020-6-5 17:25
发表于 2020-6-5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吉林也有西西里 发表于 2020-6-5 13:37
哇塞,看来很了解吉林市了,适当的开发还是对居民百姓有好处的。 ...

发表于 2020-6-7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吉林也有西西里 发表于 2020-5-31 20:44

得有个人给做宣传
发表于 2020-6-7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往从 发表于 2020-6-7 16:47
得有个人给做宣传

感谢版主回复,可能我们这都要被遗忘的感觉。
  • 北方睡神 不会被遗忘的,吉林那么多千米山,给多少驴友带来了欢乐,紧邻松花湖,湖畔也有那么多休闲好玩的地方,现在论坛没落了,没有人气,可是,即便没有没落的时候,关于景区的文章也没有几个,拉法山变景区那么多年,驴友 ... 2020-6-8 08:40
发表于 2020-6-8 08:40 显示全部帖子
吉林也有西西里 发表于 2020-6-7 17:36
感谢版主回复,可能我们这都要被遗忘的感觉。 ...

不会被遗忘的,吉林那么多千米山,给多少驴友带来了欢乐,紧邻松花湖,湖畔也有那么多休闲好玩的地方,现在论坛没落了,没有人气,可是,即便没有没落的时候,关于景区的文章也没有几个,拉法山变景区那么多年,驴友几个去了呢?反倒是老爷岭等地方,留下了大量驴友的足迹,能保持原始的就还是保持原始吧
  • 吉林也有西西里 我感觉有的景区可能做的一些服务,并不符合驴友的喜好,针对的更多是大众景区的模式,针对一走一过的旅游人群。 2020-6-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