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周末出逃Vlog | 躲进这座孤岛,给成都的盛夏一个交代

发表于 2020-6-1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功夫茶盘各种茶具很齐全,茶是来自 云南 的特供。

牛肉小姐为我泡上了一壶功夫茶。茶室里只有我俩,静心品茶或是翻上几页书,独享这惬意时光。

如果你足够幸运,还能参加淼兮不定期组织的花艺和古琴活动。反正我们不够幸运,不开心。

发表于 2020-6-1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茶室二楼是牛肉小姐取名的“屋顶冥想空间”,也是她最爱的地方。即可看到酒店整个帐篷区,还能远眺乌龙岛头的绿林和潺潺流水。

冥想区最美的地方在于它的天际水池已经延伸至中心的玻璃步道。清晨时分到这里来,与蝉鸣鸟叫为伴,练练瑜伽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撑一把油纸伞,把此情此景融入画里。

放飞我们的牛肉侦察机来看看,被水环绕的淼兮小岛真的很漂亮。

发表于 2020-6-1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到一楼茶室外,一株盆景和铺满地的灰色细卵石。专门百度查了查这叫日式枯山水造景,简约的造型为知了书院增添了不少禅意。

穿过枯山水造景就到了整个河心岛的岛头位置,树荫下是享受下午茶时光的最佳位置。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在肩头,视野也开阔起来。

越夜越美丽
在漆黑的夜空下,淼兮发出的光芒是黑暗中最耀眼的星光

精致蚕餐食
听说淼兮酒店的厨师相当的“任性”,他会根据当日心情、当天的食材做出不一样的菜品。这里没有固定的菜单,你也不知道你究竟会吃到怎样的一顿美味。好神秘好刺激~

晚餐篇

晚餐是按照开胃菜-汤-主食-小吃的顺序为我们一一呈现上来的。

开胃水果、水豆豉、酱香鸭舌、郡把、麻辣笋干,每一口下去都足以让我们开胃。主食的种类特别多,从黑椒牛仔骨、酥软菌香鸡爪、蒜香扇贝、白灼菜心一个都不能少。最后的小吃有烧卖和好吃到爆的Mini红糖锅盔。

早餐篇

早餐同样很丰盛,小食、糕点配红茶或牛奶。装盘的方式也特别有意思。能感觉到厨师们的用心。早餐界的满汉全席哇~

成都 的夏季已经到来,如果想在燥热之中找到一丝的清净,淼兮一定是你最好的去处。喝杯茶、弹弹琴、听听潺潺的水流声,短暂的逃离城市并不是逃避,毋须觉得不妥。它只是帮你舒缓紧绷的心绪,回归本真听听内心的声音,然后再一次出发~

谢谢你看完,
我们也会认真看你的每一条留言

发表于 2020-6-1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牛肉夫妻出逃记 发表于 2020-6-1 09:18 阳光洒在牛肉小姐身上,嗯,是我的女神鉴定完毕。

[ ...

身材棒棒的

[ ...

有气质的女生
发表于 2020-6-1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牛肉夫妻出逃记 发表于 2020-6-1 09:19 淼兮主楼酒店的工作人员为 ...

好喜欢你的游记

一字不落的看完它
发表于 2020-6-1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牛肉夫妻出逃记 发表于 2020-6-1 09:18 木森森兮茂荣,水淼淼兮浩瀚 ...